close


2011前半年都忙房子的事
好像還沒有過兩個人的小旅行
幾個禮拜前   看到groupon在推lake tahoe的優惠
點了幾下莫名的看到968 hotel別緻的室內設計
就這樣被吸引  馬上決定11月中的小旅行拉!

禮拜五下午我們提早出發  避開週末的車潮
因為下著小雨  也開了快要4個半小時才抵達目的地
現在還不是lake tahoe的滑雪旺季   我們經過的旅館都秀著vacancy
只有968 park hotel是full house呦

鐺鐺  這就是我們要待兩晚的房間拉
雖然在三樓  卻很有小木屋的味道  我好愛!
968 park hotel在2007年間由法拍屋變身  被一個很注重環保的家庭買下後
以綠化的角度去重新改造  包括屋內外的建材都是盡量使用可回收沒有毒素的材質
(有的木頭是由被拆掉的橋梁再去重新處理運用的)


屋內的陳設很簡單   卻有質樸的風味 


洗手台在廁所外面  房間並不大
不過因為是2007重新renew的旅館  新且乾淨~~
有我喜歡的白色床單  (我不愛旅館花花布床單 都看不清乾淨度 >"<)


連電風扇都很有復古風  
不過這旅館也是有缺點的拉 
雖然床很舒服  連續兩天讓我們睡到不想起來
號稱是queen size的床卻看起來只有full size 
旅館的人員是說queen size本來就有不同尺寸  如果再多個小孩子的家庭大概會覺得擠吧


另個小缺點就是綠化到極點   沐浴乳和洗潤髮乳好沒有滋潤fu @@
<恩  那個房間卡片也可以自我分解  有沒有厲害!>


一樓的小客廳也很用心佈置   大量使用木頭和紙製作藝術品


櫃台前的小火爐
968 park hotel的另一優點是地點
他離heavenly很近  對於不能離開文明世界的B先生相當適合 (B:沒有starbucks我不能活阿)
因為如此hotel也有跟幾家附近的商店合作  有些飲食上的優惠
我們善盡利用了3次  呵呵


一樓的小吧台和休息區


另外還有一個小小的Jacuzzi  到外頭玩了一天後
來這裡泡泡  再做一下蒸汽浴挺舒服的
池子不算大  還好我們去的時候是倆人獨享時光


這次帶的小酒是上回去livemore的紅酒
一起陪我們渡過歡樂的假期吧 :D




p.s 旅館人員”很好心”的提醒我下次直接在他們家網站定會最便宜
哎呀呀  感覺上我好像多付了hotel.com錢拉 @@"


968 Park Hotel
968 Park Ave
South Lake Tahoe, CA 96150
(530) 544-0968
www.968ParkHotel.com
http://www.yelp.com/biz/968-park-hotel-south-lake-tah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