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r Photo+Redfin Pics)>

是的! 我們買到房子啦 ^O^    (灑花~)
人家說, 上天為你關了一扇窗時    必定會再幫你開另一扇窗
這情況對原本心情跌到谷底的B&C來說
真是再適切也不過

話說這天兩人回家          心情很鬱卒的躺在床上商討未來對策
直到肚子高唱空城計      準備到廚房變出點東西來吃的時候
手機突然響起   一接起來Agent劈頭就是”恭喜”
我滿肚子狐疑的想說  
“我們不是才剛被拒絕?   難道是前一個森林小屋的買主貸款下不來  所以變成我們的?(Backup offer)” 
“今天還有丟另外一家     但是那家那麼貴  怎麼可能會中?”
Agent似乎發現我的疑惑
馬上接口   “恭喜你們  今天Offer截止的這家     買家選中你們的Offer啦!”

我手抖著拿著手機切換成Speaker Mode衝到B的身邊
我們…真的買到了那家原本完全不抱希望的房子了嗎?!!  OMG!!!

其實上個週末  我們連續看了好幾家房子
其中有一家   是在我們很喜歡的區域 
房子大, Lot也不小   沒有噪音/大馬路問題
可是開價對我們來說就已經很高      如果以最近標價動不動就要往上加10%來說
是遠遠超出我們的預算
所以原本我連要去看的念頭都沒有
結果因為我們的Agent大力鼓吹去看看     說在他家附近所以他知道環境很不錯
內部Floor Plan很好     應該會是我們喜歡的房子
既然有專車接送  那也就不推辭啦
想說當做參觀一間漂亮的房子


走進Open House     我和B雖然很喜歡它    覺得是我們出手的第一間房子加強加大版
4+2的組合可以讓我們住到退休也ok         
– 除了後院多了個旱鴨子本人我很羞於見面的游泳池外 (我還是比較喜歡草坪啦)
明亮寬敞的空間幾近無缺點   
但還是以看名牌品的心態     讚嘆個兩聲
心裡其實想著的是如何標下比較有機會得手的另一間房子

隔天要簽另一棟房子的Offer時
Agent問我們要不要試試這棟
說這棟房子的價格區間不是我們看的區段入門款
大部分人或許就不試了(包括我們原本也這麼想)     就出個我們願意出的價格吧
如果拿到了  那就真的是”矇”到
拿不到          也不會覺得難過 

就這樣我們簽下Offer       因為不抱希望 
我們根本就忘記今天是遞Offer的日期 XD

沒想到!
在我們出手五次以來   這是我們在出Offer前”想”的最少的一次
唯一沒有再回去看過第二遍的房子      心思花最少   沒有親筆信
加價的百分比最低
也是我們勤勞的Agent ”唯一” 沒有在開標前和Listing Agent說過話/搏感情的一次
連他都不敢相信這間房子就這樣被我們得手

一直到賣方Agent寄來得標合約書      我這才敢相信這一切是真的
還沒事捏捏自己的臉                            想說該不會是在做夢吧
8個Offer竟然會選中我們…
後來我問Agent      “據說是我們給了最齊全的文件”   
呵    我想   或許我們和”她”真的有緣分吧!

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命中注定就是你 ~~ ^O^

老實說  這間房子比出手的第四間價位還高
可是這才是我吃泡麵也心甘情願的房子阿!!

感謝大家的加油打氣!! 終於有新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