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在Vegas看過O, Ka 
就愛上太陽馬戲團瑰麗夢幻  而又充分展現肢體力與美的表演 

這次在網上看到Cirque Du Soleil要來灣區演出的消息 
又收到公司寄來的Corporate Promotion 
連故事是什麼都還不知道 票就迫不及待的買下去啦~

Quidam是太陽馬戲團第9個作品 
故事由小女孩Zoe枯燥無趣而不被父母重視的暗色調生活展開
沒有頭的無名路人Quidam交給Zoe一頂帽子  一齣齣超現實夢境在眼前慢慢轉動...


這次的表演有許多我喜歡的元素
German Wheel德國輪子是其中一個
由表演者在大輪中以身體力量去控制輪子在地面的平衡點 
時而飛快的轉動 時而運用超強的平衡技巧與地面作最小的接觸


另一段讓我驚呼連連的是的雙人雕像組合Vis Versa精湛完美的眼出
一男一女的組合單純利用人體表演各式肢體的疊合 力度  線條
這兩個表演者竟然可以一個人半躺著用單手握住對方的雙手來撐起另個人的全身
我從來都沒想到人體肌肉有這極限阿!


Cirque Du Soleil另一個我很喜愛的元素  是堅持現場演奏的音樂和人聲演出
這首Let me Fall配合在紅色絲帶裡纏捲女人激情充滿張力的表演
令人莫名的眼眶微濕

近乎滿場的HP Pavilion
開心滿足離場的觀眾  我也是其中一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