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6/2010

我們剛從法國回來  其實覺得法國區的特色做的比較不那麼明顯
要從很遠方才可以看到建築後的小小巴黎鐵塔
建築物裡頭有個"Impressions de France"的電影
比較像是法國的風景寫真電影  
遊樂園玩累了可以拿來歇腳用用 :P



法國裡頭的普羅旺斯產品很有fu  
一走進就是滿滿的花草香
再配上工讀生法國腔英文  很討喜阿~
(右圖是有著新藝術風格的地鐵站風)



我和B對中國反而沒什麼太大興趣 大概是因為自以為對中國文化比較熟悉吧 ^^"
兩人很有默契的一致決定在朝陽門前留下到此一遊的照片就好 
p.s 中國館裡頭也有一個"Reflections of China"的360影片呦




德國區是我很喜歡的一區  建築很有德國小城鎮的味道
深棕色的線條在小屋淡色調的牆面畫上格子趣
棗紅色的磚瓦砌成斜頂屋簷...
是個謀殺底片的好地方 :D


我身後有兩家德國餐廳  其中Biergarten Restaurant說頗受好評
不過進去問了才知道    這可是要提早預約的阿
而且用餐是採用Buffet的型態
一個人記得是要差不多$40
不想花那麼多錢吃的肥滋滋的  就只好跟他說掰掰囉~


德國區的小店也很值得一逛 
->雖然說裡頭的東西都貴的驚人啦  但是欣賞不用錢囉~
有一間擺放著許多製作精緻的咕咕鐘  
看的B先生直念著以後如果到德國玩  要扛上一個回家



p.s 在World Showcase走走逛逛的是很有趣
不過我說  Orlando怎麼可以這麼冷阿!!
今天的白天氣溫只有40多度耶   真的是整個抖縮  
路邊的小攤生意最好的  就屬賣熱飲的小鋪了




相較其他館的濃濃異國風情  美國館反倒有點冷清
同樣的也是有一個"The American Adventure"的30 mins電影
不過看了看簡介"Inspirational story of America and its people"
唔  怎麼覺得很沒有吸引力阿
跳過! :P




另外我覺得製作的很精美的  還有義大利
雖然一整個是縮小版   照起相來還是美美的 
這一區沒有rides或是影片欣賞
倒是據說有兩家風評也是很好的義大利餐廳
不過沒有預約  很難進得去就是囉~
p.s 迪士尼World Showcase的餐聽許多都不接受當日預約
所以就算是早上進來想預約晚餐的時段  也可能會碰壁的 
大家究竟是多早做好dining的準備的阿  LOL


在地球村這邊隨意的亂走 
還會三不五時的遇上各國的表演
迪士尼在這一點真的做得很用心 ^^




看到經典的原住民圖騰  就知道我們來到加拿大啦
不過除了這幾根大木雕  我還真看不出加拿大的建築特色 :P
Canada是我們在腿快斷掉的時候去的  
原本想說可以坐著休息  欣賞一下"o Canada!"14分鐘的影片
沒想到這個360度的影片沒有座位 
倒是影片裡的主持人Martin Short將小短片主持得很不錯就是
如果Rides都玩完了倒是可以來欣賞一下Canada的特色~




日本這區也是很有fu  除了定時有太鼓的表演
建築物也彷照日本的五層塔 遠看還挺有架勢的

因為天氣太冷想吃熱食  中午的午餐我們就簡單的在"日本"解決
吃著半自助式端盤的Udon 口味很普通
不過在這種觀光景點 $7左右的餐點還真的沒什麼好挑的 ^^"


日本的鳥居也搬上迪士尼來囉~




墨西哥是B&C覺得要大推的World Showcase景點之一
主建築物是中南美洲印第安人蓋的"金字塔"
映著朗朗白雲藍天  很是好看!
裡頭也很別具洞天呦~



樓下照樣是販賣墨西哥禮品雜貨的小攤
擺設的像是當地市集的fu



還有無敵大的墨西哥草帽
我戴的時候都快看不到臉了  不過對B先生來說  可是他少數戴的下的帽子阿 XD


墨西哥館的最後方是餐廳  
昏黃的燈光下  令人分不清現在究竟是白日還是夜晚
在餐廳的另一角  才是墨西哥館的重點-Boat Tour!
-Gran Fiesta Tour Starring the Three Caballeros


這個Tour帶著遊客坐小船欣賞墨西哥的風光
很有墨西哥版"小小世界"的味道
本人超愛小小世界的  當然很也喜歡這個聲光效果十足又可愛的boat tour囉~


倒是B先生一直念到 這比墨西哥乾淨多了
那我們來過墨西哥了    以後應該就可以不要去墨西哥旅遊囉  LOL


如果墨西哥真的那麼漂亮  那是應該去看看才是 :P



Morocco和日本相鄰  雖然沒有遊樂設施只有商店和餐廳
裝飾也是蠻有異國風    是個拍照的好點 :P



我喜歡逛這些國家裡的"市集"  
雖然心裡知道只是把商店裡的小物拿出來擺放成當地市集的樣子
還是比較有感覺嘛~



Morocco的小店裡有著奇特的香氛
色彩鮮豔的小燈  打亮了店裡花紋繁複的織毯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去Morocco旅遊  先過過乾癮吧!




挪威也是很有特色的一區
一景一物都主打著北歐海盜 
害我很好奇呢  現在北歐還有像這樣子的建築物嗎?  



Norway區有著World Showcase裡唯一可以拿FP的遊樂設施 "Maelstrom"
我們原本也想去拿FP的
不過突然看到上頭有個指示牌寫著"可能會被濺濕"
兩個已經抖唆個不停的怕冷傢伙  當下打了退堂鼓
不過還是很好奇裡頭究竟是什麼海盜歷險記呢



來小店裡扮扮海盜過過癮吧
挪威商店裡的小物都不是走迪士尼的可愛路線的   有種醜怪FU阿



迪士尼裡常看到的嬰兒車停車處
這個還算是小咖  不需要"代客泊車" :P




英國的建築特色我比較說不上來耶  



倒是這個小屋很可愛


建築物的一旁還有穿著傳統蘇格蘭裙的大叔唱著民俗歌曲


晚上我們很幸運的沒等待多久就被帶位到在英國區評價很好的餐廳Rose&Crown Pub & Dining Room用餐
裡頭的服務生也是清一色的英國年輕學生
點菜交談就像是在看場英國電影


玉米麵包還是放在無油墨的仿英國郵報籃裡端來
我點了份雞肉 B點的是Fish and Chips
必須要說  蠻好吃的呦!
尤其是B點的炸魚  頗有Yelp 4顆星的美味等級  
很推這家裝潢雅緻食物也有一定水準的迪士尼餐廳


接著再去逛逛餐廳對面的英國商店  
加進了10幾世紀武士fu  不知怎麼的很有哈利波特感


還有可愛的莎士比亞和福爾摩思泰迪熊熊!
我差一點就又想帶一隻回家了 XD


重點是  這裡晚上竟然有維尼跟跳跳虎耶
因為要跟迪士尼的人偶照像通常都得和小孩子一起排上很久的隊伍
來迪士尼之前我就跟B說  我只要跟最喜歡的維尼照到相就好
沒想到第一天晚上就讓我遇到了  好HIGH!!
我們到的時間剛好  還正巧是最後一組和維尼照相的遊客呦  
開心的讓我想轉圈灑花了!! ♥


這場煙火秀大概有10-15分鐘
主題是地球和地球上的生命們 
ㄧ開場就是炫麗的煙火秀  雷射光的地球在中場出現
地球上配合著音樂  煙火   不停轉換著地球上許多不同的動物和人群
雖然沒有Magic Kingdom那麼的夢幻 
卻很感人  
看完後 我們倆吸ㄧ吸凍僵了的鼻子  微笑的說  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