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seph's website>

婚紗照萬一照不好   以後還可以重拍週年照
可婚禮一輩子就這麼一次       總不能因為沒拍好而叫親友團再出現吧!
基於這一點    我對婚攝, 婚錄可龜毛的...

婚攝,婚錄可以從以下幾個地方來找
1. Verywed, ptt 結婚版 
這兩個地方來做功課的新人很多 
Verywed需要廣告費用   也有許多討論區  
價格一般來說都在10000~25000的中高價位
而Ptt結婚版可由婚攝自介, 新人感想中找到不少好作品
基本上這兩邊的婚禮攝影水準都不差 
因為拍不好的應該會在討論區或是推文中被碎念吧  :P

2. 攝影網站
這是我找尋婚攝後期才發現的好物
這些攝影師們許多不是以拍婚攝為正職
相較來說或許拍攝婚禮的場次沒那麼多 & 熟悉
可是作品的水準更齊    對我來說更有感覺
價位大多偏在13000~18000間  
由於這些人比較低調  要找尋他們  或許從彼此的連結中找最快  呵

3. Yahoo拍賣
這裡可以找到更多的攝影師
從幾千塊到上萬都有      價格有點亂作品也良莠不齊  基本上屬中低價位  
由於懶的一個個瀏覽      我就不打算從這裡找了
可Yahoo倒是挺適合預算有限    卻懂的精挑細選的新人們

當然, 這三者之間攝影師有時會略有重複 : )

接著  由於提供的內容大多大同小異
原本我打算先看風格,攝影技巧(取景角度,細節),
再看經驗(希望是至少拍過10幾場以上比較懂婚禮流程,最好又拍過我們婚宴場地的),價位
最後是聯絡時的服務態度, 速度
但三心二意的我這時出現啦
今天覺得帶點昏黃的藝術風格吸引我   明天又覺得澄淨明亮比較自然 適合婚禮
後天又覺得對比強烈的比較有故事性   >________________<
加上憑著第一眼的感覺爬文找的紅刺蝟,瑪哲, Shonnon, 攝即是空的小武都剛巧沒檔期了 -->好日子的大缺點
(對, 他們的風格其實都不太一樣 XD)
我只好重新在vw,ptt重新瀏覽
期間看了許許多多攝影師的作品       
有的擅長拍人物    有的擅長拍靜物    有的是寫實粗粒子   有的是後製特殊

其實也有很多不錯的作品    
只是和B先生一直都沒有最明確的共識    (B: 是你在龜毛吧...我覺得都不錯阿)
逛來逛去  反而手癢一直在看攝影網站   看漂亮的Model外拍... (茶~)
最後莫名奇妙的連到了Joseph的無名 
雖然作品不多    我卻很喜歡新的一輯文定篇裡的意境與取景角度
和他聊了聊        知道他年底會拍攝我們的婚宴場地       這點B就ok囉  
決定下訂!           希望Joseph可以幫我完整的紀錄一生一次的珍貴時刻,就靠你啦!

*讓我迷上的攝影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