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也愛吃愛玩的網友C小姐相約一見廬山真面目
這次由我來推薦餐廳
還是很好奇的找了家從沒試過的義大利餐館 :P

位於San Jose Rose Garden Area的Antonella Ristorante
感覺像在住宅區中  非常幽靜
整個步調頓時慢了起來
我們被帶到有著隔板和空調的Patio
牆壁上漆著溫暖的水果攤圖畫
有一部份顧客都是熟客般  和老闆攀談自如
這裡    像是家附近的餐館...

先點了今日特湯來暖暖身
這裡的蘑菇湯料多味美 
切成細片的磨菇灑在湯底  湯頭Creamy的感覺恰到好處


Lobster Ravioli <$18.95>是我在Yelp上看到最多人推荐的餐點
果然不負其名 :D
以Marsala Wine Sauce 為底  加上小番茄切片
蟹肉包裹在精巧的餃子裡 相當別緻


這道Chicken Marsala <$16.95>就讓我一半讚嘆一半失望了
雞肉部分處理的很香嫩
但麵的部份個人覺得平淡無味了些   麵條沒有把醬汁吃進去
不及格 >.<
還有... Antonella Ristorante很愛用Crimini mushrooms喔
一連吃了三道餐點都有磨菇  還是說我就是這麼剛好點到 :P 


女人的肚子總會留一個位置給甜點
和C小姐意猶未盡的點了份Tiramisu <$6.50>
(Tiramisu對我來說  是份最安全 也最可以比較好吃程度的義大利甜點:P)
嗯...Antonella Ristorante的Tiramisu 屬於偏甜的口感
吃下去滿溢著滿足感
不過份量不小呢    吃到最後竟有點小膩  
這道甜點三個人吃都可以喔!

Antonella Ristorante也有參與Restaurant.com的活動
所以要去的話  記得帶Coupon呦~



 


<註>Antonella Ristorante
 1701 Park Ave
San Jose, CA 95126
(408) 279-4922
www.antonellasristorante.com/
http://www.yelp.com/biz/antonella-ristorante-san-j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