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Sushi House的路
其實和採櫻桃的行程不太順路
但是兩個愛吃鬼 還是秉持著有好吃的不要錯過
一路開往Alameda...

到達海邊的Sushi House才11點半
餐廳裡已經坐了近7成的人
這是我第二次, B第一次造訪Sushi House
自然要點些特別的Sushi Roll讓他嚐嚐
於是在我建議之下 我們點了最受歡迎的Lion King,Bay Scallop, & Island Roll
p.s 在這要稱讚一下Sushi House的菜單
滿滿實品拍攝 五彩繽紛的壽司捲照片
不但讓顧客知道送來的Rolls長什麼樣子也成功勾起了客人的食慾

第一道送上的是Island Roll
壽司捲裡有炸蝦天婦羅,黃瓜,螃蟹肉
外面再鋪上新鮮的鮭魚,酪梨和特製醬汁
裡頭脆脆的天婦羅口感混合著鮭魚鮮味
喜歡傳統壽司的人可能不那麼習慣 可我愛死啦:P
 

同樣需要烘烤的兩個rolls一起送了上來
<圖左>Lion King 擺盤好可愛 橘色系的壽司捲配上青綠色的葉子 :)
Lion King裡頭也是包了蟹肉 上面鋪上鮭魚再焗烤
綿綿密密的香氣 入口即化
果然是人氣最高的鎮店之寶!:D
<圖右>Bay Scallop其實跟Lion King長的很像
同樣是焗烤的手法
不過其上放的是扇貝 這道我也很愛
QQ的扇貝很吸引人
 

要不是Sushi House真的太遠
我應該會想嚐遍menu上五顏六色 千奇百怪的創意壽司捲!




<註>Sushi House
2375 Shoreline Dr
Alameda, CA 94501
(510) 865-0999
www.e-sushihouse.com
http://www.yelp.com/biz/sushi-house-alame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