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Halloween到啦 
在看了我家附近的鄰居高高懸掛起南瓜一個月後
終於迎接搞怪的時刻!!
    
去年的Halloween Party 扮成了黑心小惡魔(左下圖)
今年因為預算考量  選擇扮成了女警
只有購買配件來與現成的服飾做搭配
  
其實有點懷念起Austin 6th St.在萬聖節的盛況
街上滿滿的都是奇裝異服的扮裝人潮
維持秩序的警察期著馬兒給人拍照
安全又不用入場費....
反倒是一向開放的SF City因為前幾年有過萬聖節的槍擊案件
Halloween遊行被取消,現在只剩下由SF City舉辦的non-alcohol, Family oriented的活動
以及由各個Club舉辦的收票室內Halloween Party...
 
也是由於預算的原因,沒跟我最熟識的朋友一起去SF City Hall的派對
留在San Jose Downtown 和一群新朋友一起Hang Out!
很讚的經驗! 也因此跟這群朋友變的熟稔許多 =)
  
面露委屈的巫婆被警察銬了起來:D                         三個紅黑色系的惡魔與Sarah Palin
 
調酒中的邪惡巫婆... 難怪當晚很多人都微醺囉     鬥牛士與我
當天很糗的是...鞋跟竟然給我玩到沒兩下就斷掉了      這雙黑靴的品質真堪憂
還好朋友剛好在車上擺了一雙黑色的高跟涼鞋
否則我就要當鐵拐李一個晚上了    :P
 
政治人物的扮裝在總統選舉前大受歡迎  光是在小小的Club裡頭就遇到了另一個Sarah Palin :P
跳的正開心的時候,大夥站上了小舞台熱舞   =)
 
水手服美少女似乎不容易撞衫    今年點播率最高的還是女僕,其次是兔女郎,巫婆,惡魔系列
套句男同學講的話...This is man's fantasy for the year!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