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狗很盡責,問他可不可以拍照 他也是旺旺叫的回答:P>
朋友強力推薦的Folsom Street Fair <註一>在每年9月的最後一個禮拜天在7th~12th St.登場
套M的形容詞來說 -
"這是舊金山同性戀文化精華中的精華, 每年九月底假日, 本活動可以吸引全世界40萬人參與,
是G界的超爆炸盛事.
這個活動,如果您是衛道人士,或是還持有少女純情心,或是準備懷
孕或患高血壓,我必須先告知一下,本活動有到新聞局剪片的程度.
真正現場尺度很誇張, 路邊角落, 巷子裡, 你 想 看 的 通 通 都 有. "
   
禁不起朋友的強力推銷,加上自己也好奇心十足, 想說自己已經有顆強健心臟應該受的了
就跟朋友浩浩蕩蕩的開了三部車前往市區
進場採自由捐贈  不過建議的入場費用是$7  付了以後收票人員幫我在身上貼了一張貼紙
邊貼手邊故意的慢慢晃過我的腰邊   好險知道他是同性戀  要不然還怪可怕的...
<先來點正常一點的圖片...變裝皇后 與打扮得很有萬聖節氣息的兩個男生>
 
 
一到現場  果然讓我有點驚嚇
好一回兒才回過神來
許多老老少少穿皮衣或是"性感皮條"神態自若的走在大街上
遇到喜歡的還會當場搭訕,直接接吻或是更進一步...
舞台上也有很多SM的表演,看著他們被打的紅通通的屁股
我真的覺得好痛啊  不懂為什麼這樣會很刺激呢...?
另外 也有很多同性的情侶來參加
他們很多都是一個牽著一個   喔 不  這裡指的不是牽手
而是由一方牽著另一方脖子上的皮鍊
很多更是全身的裸露 我的眼睛根本不敢往下看 >.<
更誇張的就是直接在旁邊DIY起來   據說巷子裡頭還有更火辣的限制級畫面
雖說我好奇心不小 今天也看了太多限制級畫面啦 
想想還是算了  怕心臟負荷不了  囧
 
準備好了嗎? 現在來點重口味的阿...
這就是我所謂的皮條衣和一對的服裝了

跨坐在陽台上甜甜蜜蜜的情侶們
我們他們很熱中當明星,因為底下可是一大堆人盯著呢!
很特別的幾小時行程...不過如果你問我明年還會不會再來
我想這種節慶  看過一次就好嚕  XD


P.S平常愛拍照的我  今天照片拍的特少
一來是這些照片往後拿出來欣賞的機會大概絕無僅有
再來18禁的照片 看來也不太適合放在相本上吧! :P

<註一>
Folsom Street Fair
http://www.folsomstreetfair. com/fair-info.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