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是個很不相信命運的人
或者說    我認為運是可以自己去創造的
所以 
除了偶爾會作作心理測驗外
就連一周星座運勢    也是只挑開心的看   不好的一律跳過
(可以說是非常勇敢向前  也可以說是十分鴕鳥...)
直到最近   心情實在不佳倒一個極點
正巧朋友要去算命     就拜託好友拿著我的照片去給大師瞧瞧...

老實說
單看到相片而以 
他對我的性格,過去的一些敘述  倒真的還蠻準的...
像是長輩緣, 固執的個性, 對朋友的態度
有嚇我一跳   
給我的建議
倒也跟我前兩天自己想了很久的短期人生規劃不謀而合
愛情方面麻, 乃文你給他太多暗示了  哈
不過他講的也還蠻正確的
總體來講  希望他講的命格跟明年運勢有準啊

p.s 不禁好奇了
如果他給的建議剛巧跟自己決定的計畫有相異之處
那我會怎麼作呢˙??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