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線網路慢懶得download,所以超久沒看台灣的偶像劇了
直到上禮拜吃飯時間想說找點東西打發一下
找了之前室友每周必看的"命中註定我愛妳"
沒想到在youtube上一看就停不下來
現在竟然跟得上台灣進度 囧
嗯 劇情很老梗也很芭樂,
但也許是劇中演員演技都不賴,連狗都超會演,真的很容易融入
(除了模特兒應該乖乖的作model就好 Orz )
尤其是裡頭推出的這首歌真是超級好聽!
乍聽之下, 我竟然沒有發現他是兩個人一起唱的 ^^""
                        
演唱:錦繡二重唱
                            
徘了徊了走了 錯了過了等了
累了倦了困了 煩了亂了冷了 都是真的
瘋的想的念的 不安的焦慮的
複雜的夢過的 擁有的失去的 怎麼忘呢
你坐過的沙發寬了 你愛的音樂停了 我等著你等成了 擺設
                         
我的你的他的 好的壞的難的
灰的藍的黃的 酸的甜的苦的 都還記得
非常想遺忘的 絕對不能忘的
我想要換你了 真的不想要了 只得 瘋了
環島的火車載著我第幾天了 忽然發現這一刻我不想你了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只要清楚曾愛得那麼深刻 不准問值不值得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離開不是誰給了誰的選擇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只要清楚曾愛的那麼深刻 不准問值不值得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離開不是誰給了誰的選擇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只要清楚曾愛的那麼深刻 不准問值不值得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離開不是你給了我的選擇
                             
瘋的想的念的 不安的焦慮的
複雜的夢過的 擁有的失去的 怎麼忘呢
非常想遺忘的 絕對不能忘的
我想要換你了 真的不想要了 只得 瘋了
瘋了...
                     
---------------------------------------------------------------------
補個後續
這個週末終於跟上台灣的進度
看得非常開懷
把MSN暱稱改成劇中的話後
受到廣大女性好友們的迴響
突然發現從以前同事,同學,妹妹,甚至我的大陸好友都在看命中註定我愛妳
這部收視率快破10的戲真厲害   年齡層還蠻廣的  哈哈   :P
                
嗯, EP13我的哭點是在欣怡媽媽跟存希說話的那段
另外很喜歡這兩句:
                    
--因為幸福如履薄冰,
  忘不掉的過去  就不要忘記了..埋在心底裡做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
                    
--紀念品
   應該讓你乘著飛機展翅飛上雲端
   然而過多的思念讓我選擇紀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