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

Visit CEU Business Scholl, Joint buffet lunch with CEU MBA students at Trofea
Grill Restaurant --> Nagy Vasarcsarnok --> Dinner at Marvanymenyasszony

CEUBusiness School座落在Buda.
小小的建築物,感覺像是NYU般散落在城市的角落


CEU
的學生們來自歐洲各國
朋友說他在荷蘭念書時,班上95%都是外籍學生(非荷蘭人),
我想CEU大概也是這情況
中午續和
CEU的教授,同學一起步行至附近的Trofea Grill Restaurant用餐


雖是吃到飽餐廳

餐點可一點也不馬虎

除了有道地的匈牙利美食,更有著混合西歐或美式 
但帶入一些匈牙利風格的作品
我繞了兩圈,每一道都拿個一點點,
還是沒能嘗完我有興趣的菜色呢!
問了身邊的CEU學生
午餐竟也只要20USD左右,算是物超所值了!

早上的議題,”Business Ethics and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ies in Hungary”
說真的
, 並沒有勾起我太大的興趣
反倒是下午的
Joint Class聽得我興致盎然
與曾在歐洲
,美洲工作的主講者,
來自世界各國的同學
,朋友們討論起”Working and living on abroad的議題
彷彿身處於一個聯合國中

很喜歡這樣一個多元文化的環境


看了看手錶
結束今天的參訪行程後也近
4
選擇了最近的中央市場血拼去
(Nagy Vasarcsarnok)

座落在Vaci Utca和自由橋(Szabadsag Hid)交叉口的中央市場是布達佩斯規模最大的市場

一樓賣新鮮蔬果和各種香料, 各式火腿、葡萄酒(Tokaji)等食物
當然最出名的就是用可愛的小布袋裝起
,
還配上個彩繪木頭湯匙的的辣椒粉
,紅辣椒製品

( 蔬果都看起來好飽滿多汁喔)

二樓賣的主要是刺繡品,(衣服,桌巾等),但價錢也不低喔

(老闆說這是拿來放小圓麵包的)

照例我又只買了明信片^^”

(
回程途中路過了Hungarian National Museum)

晚上7:30
一夥人浩浩蕩蕩的在樓下大廳集合
今晚的晚餐
由我預約了一家網友推薦的餐廳”Marvanymenyasszony”(1)
據說會有匈牙利傳統音樂Live Band和民族歌舞表演
很是期待!
大批人馬由昨天坐過地鐵的Josh領路
順利的買到 Single Day Ticket (270 ft)
站在無敵深又快速的電梯上
絲毫不知道危險就在前方…(見下集XD)




(1) Marvanymenyasszony
http://marvany.kertvendeglo.hu/main.php?lang=en
坐紅線M2地鐵至終點站Deli Palyaudvor,出站後
尋著地圖找到Marvany utca,路程約5分鐘
若是淡季
, 去之前可先打電話確認當晚是否有舞蹈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