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能不能 讓我任性的當一顆小草莓
倦了 就流下粉紅色的眼淚…

草莓不是玫瑰 沒有小王子的耐心馴養 和呵護
狐狸先生會不會好心幫我澆澆水?

好吧 就今天 讓我軟弱的當草莓
雖然很害怕寂寞 討厭沒人可以陪伴
想要擁抱的感覺 忘了無憂無慮是什麼滋味
但想環遊的星球還這麼多
明天太陽出來
我會到O's的巫師那 取滴褐色的苦葯
繼續懷抱著夢想
前往未知的旅程
在銀河的那端
相信我可以看到美麗的世界

但今晚
請先給我 甜甜的Remy plus Ginger a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