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湯匙-京站 (2).jpg

 

<剛好在臺北京站看到這家日本餐廳叫做miso  
剛好跟我們家弟弟小名一樣  實在是太可愛了!>

話說這次回台灣  雖然待的時間比較長
大部份的時候都是待在中南台灣陪家人和旅遊
在臺北 我的朋友圈老本營反而時間不多
所以除了親戚聚餐  大也就是朋友發現我在台灣約一下
還幾攤大的大家聚聚

貝里尼相聚 (2).jpg

 

說到聚會  我現在覺得最好的聚點就是交通便捷的地方拉
目前最喜歡的就是信義區,京站,和誠品松菸
(最後一個離捷運站有點小距離  但算是很好找)
雖然臺北有許多好吃的地方  但對於對交通地理環境漸漸不熟悉的我們來說
要帶著小人找到小巷內的餐廳  有時還真有點挑戰度

貝里尼相聚 (3).JPG 

 

友人聚會  有趣的是
隨著大家一年一年的“長大“   小朋友也一個個蹦出來呢
相信不久的將來說不定聚會就要移動到親子餐廳去了  噗

貝里尼相聚 (1).jpg

 

@京湯匙泰式餐廳
謝謝哥哥帶著三個小朋友來跟我們聚會
一個miso我就夠累了  好難想像有三個 ...真是辛苦了...

 晶湯匙-京站 (1).jpg


今天miso和妹夫穿了情侶裝!
也太像了吧   謝謝妹夫抱miso好一陣
讓我可以大快朵頤  嘻嘻

話說...我和妹妹今天也是深色大衣加上褐色靴子的情侶裝喔~

晶湯匙-京站 (4).jpg    晶湯匙-京站 (3).jpg  


接著要推薦這次回來吃到的一家很厲害的餐廳---
談話頭  餐廳主打上海/雲南/湖南菜(也是很混搭)
這家料理挺有深度  每一道菜我們都吃得好開心
愛吃肉的朋友可以點無錫排骨  蒼蠅頭也是好下飯

談話頭 (2).jpg

 

上海菜飯吃起來爽口 不黏膩
我最愛的該屬這道湖南蛋
能把這看似食材簡單的白煮蛋切片  搖身一變為充滿醬料香氣的湖南蛋
在翻炒煎還得維持蛋切片的完整性也是要有工夫的呀
這家餐廳吃起來不特別便宜   但很適合和三五好友相聚或是長輩見面時用餐

談話頭 (1).jpg  

 

最後要謝謝從小在天龍國長大的妹夫帶我們到永康街吃牛肉麵
據說這家老張牛肉麵內行人覺得比永康街牛肉麵好吃勒
先不說別的  看看老闆在前頭招呼排隊人龍的架勢就知道了 :p

花園酒店.西門町 (7).jpg 花園酒店.西門町 (6).jpg  

 

因為晚點要上飛機 在不確定紅燒牛肉麵辣度下選擇了清燉的
現在想想有點小後悔   
因為清燉的雖好喝  清爽   卻不是他們家招牌的湯頭
所以當下喝起來我是覺得竹北文化城的牛肉麵比較好吃拉

花園酒店.西門町 (30).jpg

 

吃得好飽~~連永康街的零食都吃不下勒

花園酒店.西門町 (1).jpg  

 

 

 

 

談話頭家常菜
光復南路240巷55號
02-8771-8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