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為何
總覺得肚子怪怪的
認真的去捏捏它
竟發現左下腹竟有些微微的悶痛
這下可把我嚇壞
上網搜尋了一下
發現不明原因的左下腹疼痛:

1.腸癌
2.過敏性腸子
3.局部性迴腸炎
4.結腸炎
5.感染性腹瀉
6.帶狀皰疹
7.脊椎椎間盤病變
8.腎結石
9.子宮外孕
10.骨盆發炎性疾病
11.卵巢囊腫及卵巢腫瘤
12.子宮內膜組織異位


我的媽壓
有沒有一定要這麼可怕
突然間想起國小的我
家裡童書看完了
只好拿起書架上厚厚的醫學百科全書來看
一頁頁的亂翻    雖然書是黑白的
但是照片可清楚的可以把一個國小的孩童嚇傻眼....

當下當機立斷去掛號看醫生
醫生也二話不說的叫我去照X光片
片子拿回來了
答案揭曉:







我的敏感腸子累積了很多氣
才會不舒服    Orz



好險好險
我還是個勇健的人
但身體真的還是要照顧好
我可不想在貴死人的米國生病
下學期要督促自己至少一個禮拜去運動個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