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Artesa的風景  是在朋友的FB相本中
水與藍天的美麗連線  隨著夕陽漸漸低落  一分一秒都展現出不同的風采
也成了我這次來訪指名要參觀的酒莊之一

到的時候晚了 門口的鐵門已經關上
不死心的我們在門外稍等了一下子  果然就有要離去的旅客讓由內感應的大門自動展開
oh ya! 我開心的在心中低呼


Artesa坐落在一處小小的山頭上  繞過一坡坡的小丘陵停好了車
走上台階...哇! 果然是我期待的景觀水池 
酒莊外擺上了幾座現代藝術裝置  應該是同一個人的作品
彩色的螢光片透過陽光的折射散著紅藍綠黃的柔和色彩
而我喜歡的 是這裡的水與噴泉  還有居高臨下 一望無際的綠色丘陵
他們 和酒莊山頭新鮮的空氣譜出了一曲小奏鳴曲


我酒莊裡頭的裝潢 也是走簡潔時尚的設計風格  運用光影和建築的自然對話
架構出像是美術館般的藝術空間  我們四人都很喜歡


可惜抵達的時候  已經過了最後一個品酒的時段
今天沒能嘗到他們的酒  不過我記得好像在超市曾看過Artesa的酒款
下次抱上一兩瓶回來試試好囉!



停車場再往下的空間  還有處我也很喜歡的景觀噴泉
如果山頭上的 是一段段solo的獨奏
那麼這兒就是圓融的合奏了  一圈圈的圓透過水柱舞著
好美的一幅畫阿   


如果你問我  今天最喜歡的酒莊是哪家
我應該會說是Artesa吧!    (我總覺得我來酒莊的重點是美景>美食>美酒 哈)
p.s 雖然你們應該看不到 還是要謝謝兩位共襄盛舉啦 XD 




Artesa Winery
1345 Henry Rd. Napa, CA 94559
(707) 224-1668
www.artesawinery.com
http://www.yelp.com/biz/artesa-winery-na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