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在美國看牙齒

以往當學生的時候 學生保險是沒有含牙齒和眼睛的
所以也就依賴著台灣優秀的健保制度
趁回台探親的時候 順便找熟識的牙醫檢查牙齒

但這次實在隔了太久 便去了B去的牙醫診所-Cerulean Dental Spa
在Yelp上評價很高的Cerulean Dental Spa果然名不虛傳
沒有冷冰冰的儀器設備
個人單獨的診療室 而不是排排站的白色躺椅

第一次來看診
護士小姐領著我照了許多牙齒的X光片
超高科技的 在螢幕上秀出每一顆牙齒
剛好遇到一位ABC牙醫
有著親切笑容的他用精密儀器檢測著
再用滑鼠點著螢幕上每一顆牙齒
向我說明每一顆牙齒的健康程度 並做註記
下次再來看診就可以輕易的找出需要加強追蹤的部位

不知道是科技在進步還是怎樣
這次洗牙竟然完全都不會痛!
比起從前的經驗 真可說是牙齒的SPA啦!!

不過 這一切的驚喜 都在我拿到帳單以前...

這次的洗牙費用 是$331! 不是台幣 是美金..
好險我有保險 否則真要破產啦 囧
保險含蓋了一年兩次的 regular check up 和洗牙費用
但我還有三顆蛀牙要補
這部分保險就只有涵蓋部分的費用
兩次的Appointment 自付額可達$430 折合台幣近一萬四
真是好華貴的補牙...
看來 我真要認真想想該不該將台灣的健保保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