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啦 繼上回的牙套日誌後  就忙著生小孩養小孩
相形之下因為已經習慣牙套 每一次去調整後雖然會比較不舒服
但都算是非常輕微  過兩天就沒感覺
近一年來 除了坐月子的那個月乖乖待在家沒出門外
都是維持每四個禮拜做一次調整的動作
最近幾個月加上了橡皮筋  試圖把牙齒橋到更直的角度
慢慢的  牙齒真的變得愈來愈整齊
8月份的check up  醫生告知療程即將結束
牙齒的角度都變得很整齊  只不過上排牙齒的中線還沒有對到下排的中線
如果要弄到完美  就要繼續戴橡皮圈幾個月or半年 
讓我自己決定繼續療程  如果不要再過一個月就可以拆開
因為是戴到比較斜的角度  其實頗不舒服的  Nana戴了不到一個禮拜就宣告放棄
其實也是覺得沒對到中線對我來說不是太重要的事啦
基本上我當初會想矯正的部位  例如門牙中間有縫,下排牙齒不整齊的這兩件事
都已經修正完畢

於是乎 9月的這天  就和診所約了要拿下牙套
It's a bid day for me!!
18個月的旅程  終於告了個段落
往後的六個月還是要戴透明的維持器   但總算不是牙套姊囉
講話照相時可以隨意的大張口  開懷大笑
<雖說我好像習慣照相都是微微笑而已齁~~>
吃飯時候也不用擔心菜渣卡的嘴裡到處都是

值得高興的另一件事  因為牙套的關係
我至少都一天刷三次牙(餐後)  所以懷孕期間牙齒都沒有壞掉喔
牙醫檢查後也都沒有新增的問題 ^____^

親愛的牙套  在一起18個月我們就開心的分手吧! ^O^
<話說 離開矯正診所時  牙醫給了我一包慶祝小物和一瓶蘋果西打
不過為啥裏頭有許多糖果壓   矯正醫生應該和deneral dentalist的交情很好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