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 家裡的小男孩已經四個月大該收涎了
雖說收了涎口水極有可能還是一樣多
但看到網上極可愛的餅乾  我這個媽就不禁失心瘋口水炳
小儀式又有來自長輩們的祝福
感覺挺有意義  就決定等公公來訪時請他主持給Miso收個口水!

餅乾是向住在南加的Helen Design定的
他做的餅乾蛋糕都極其細緻  看了網上的圖片簡直就愛不釋手
相對的訂單也排的很滿  這次還多虧有位朋友介紹
單子才排的上  要謝謝我的貴人S小姐囉! 


來瞧瞧Miso的收涎餅乾吧
我並沒有特別要求客製化  但有跟helen說寶包的小名.英文名和生日
無敵cute的餅乾就醬出爐了!  而且一打開塑膠封包還有很香的餅乾味
(事實上儀式結束後不想浪費所以媽媽我有吃  挺好吃的哩)


小獅子是我的最愛!!  Cute到我現在還捨不得吃!


每個餅乾上都有個小洞  串起紅線等收涎 ^^


滿滿一串12個餅乾掛上Miso的脖子
還挺有份量的喔  瞧他一臉好疑惑的樣子  哈哈


接著 阿公就出場跟Miso講吉祥話啦
吉祥話的小抄也是helen design店家提供的
我公公是客家人  但台語比我這個假台南人還好 XD


台詞參考  Nana照著念  念的離離落落的  冏
但吉祥話很有趣味呦 :)


還沒等我們把餅乾放入小娃的嘴巴讓他舔舔收口水
這傢伙已經自己放入嘴巴中舔得不亦樂乎
有沒有這麼自動阿 XD


餅乾好吃嗎  大哥?


小儀式很快的就結束
難得公婆來訪  全家人在一起當然要留些家庭照留念囉
這次背景選在生動活潑的family room
以後這裡就是Miso的遊樂場!


祖孫情來一張


Miso你怎麼不看相機勒~~


要十分感謝婆婆來照顧Miso兩個月
讓我回去上班的Transition不至於太過焦頭爛額
每天回家都有香噴噴的晚餐和愛心便當
Miso每天也都很開心  給家人照顧還是放心很多
真是太感動啦!


全家福 ^^


最後來張同場加映搞笑照
話說婆婆帶了猴子圖樣的毛毯和玩具給Miso
沒想到顏色竟然和B一件毛衣相同 
簡直變成猴子的化身  我們其他人都快笑死啦 XD








[Miso 4M Blog] 7/24-8/13
倒退嚕
手指靈活度
挺起上身
迷人的微笑
鴨鴨叫  叫得很大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