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月的產假 咻一下就過完
第一個月在家待產時  還覺得無聊
等到味增湯呱呱落地  生活也跟著忙碌起來
從一開始的手忙腳亂  到後來可以很從容的照顧小孩煮晚餐
外加追台灣8點檔連續劇的生活
當然  花最多時間的還是在陪小孩身上
緊抓著每個可以和他相處的時光
在changing table講話
一起躺在玩具墊上玩玩具
裝鬼臉換個令人融化的笑容
抱在懷裡偷親他的頭髮
或是看著寶寶眼睛閉著在媽媽胸前喝奶的時刻  
都讓我回味再三  



 
到了最後的一個禮拜
一直有著希望時間停在這一刻的想法
不過  回去上班的禮拜一還是到來
雖然婆婆過來幫忙2個月  讓小小Miso不用馬上被送到daycare
媽媽我還是好捨不得  
要去上班的路上一直在想Miso的微笑  都快哭了T___T
雖然到公司後馬上被許許多多的事情忙昏了頭
中午的時候還是忍不住打開相本來看看Miso
我看我的產後憂鬱症 現在才開始發作
還要一些時間才能習慣白天不在Miso身邊的生活吧
唉唉  究竟是媽媽比較黏Miso還是Miso比較黏媽媽哩?


說些開心的事吧~
上禮拜開始翻身以後 小傢伙就很勤勞的自己練習
每次我才一轉身  回頭一看 他就默默地自己翻身頭抬得高高東看西看
(然後口水流了滿地  噗)
一開始翻身的時候 還需要大聲地叫一聲來一鼓作氣地用力
後來就都不需要了呢  真是太厲害啦


<頭髮都睡出一條線來了~>


<和小海馬對看睡午覺>


今年的July 4th我們很低調地度過
不過還是有烤個肉應應景 :P
B帶我和Miso去逛我們熟悉的Elizabeth Garden
每次出去玩 Miso都很乖巧呦
大概是因為身邊的東西都沒看過  
一來好奇  二來也有點怕怕的吧  哈



下圖顯示為爸爸媽媽很愛演  看Miso的臉就知道他不曉得爸媽在搞哪招?
一臉無辜的樣子


今天也把媽媽包背出門羅
我很喜歡這個包的外型 和裏頭許多的隔間
但因為材質的關係  這個包也是我三個媽媽包裏頭最重的一卡


最後來張Elizabeth Garden的橘色夏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