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的心情真難熬呀  家人不放心我繼續開車趴趴走
(事實上神經很大條的孕婦倒是覺得沒關係 離家開車半小時距離的都ok啦)
所以這禮拜的活動範圍挺侷限  除了到醫院檢查 就是在附近走動走動

因為預產期是4/4 醫生很謹慎的在隔天幫我安排了Non-Stress Test & 羊水檢驗
首先的羊水檢驗 是用超音波儀器檢測羊水量  
RN(護士)說一切正常~就算要隔幾天生也ok!
NST測試主要側量fetal heart rate & uterine contractions
測試在一個開放式的小房間進行  總共有五個床位用簾子一個個的隔起來
護士用兩條布條把儀器固定在我的肚肚上  開始做測試
測試一次大約是20-30分鐘
其實在做測試的時候我就覺得一定會過關  因為剛吃飽飯小傢伙踢的正式起勁
不用綁上monitor我都可以看到味增湯的拳打腳踢 XD
果然護士小姐做測試中間時進來就說Miso是個rocky boy 哈哈  好有趣的形容詞
也讓爸爸媽媽安心不少 :)
比較令我們驚訝的是  我已經有些contraction了
只是因為比較輕微所以我大概把那種感覺跟寳寳在踢的感覺混在一起
等25分鐘測試結束  護士還叮嚀了我們 回家要持續算胎動的次數
也非常有可能這幾天就要再來醫院報到囉   NST&Fluid Check過關!


p.s要抱怨一下 Stanford Hospital的停車狀況實在太糟了
除了停車格位置小不說(每格都是compact還一堆柱子)  根本就不夠用阿
有Free vault Parking是好事  但是等取車竟然等了半小時  好浪費時間!
下胎真要好好考慮醫生配合的醫院

今天也終於收到這篇文中"很難拿的"Breast Pump
雖然不是一開始想要的Medela 但也是評價挺不賴的Ameda
最重要的是終於搞定這件事  真是讓我老淚縱衡
我定到的是Ameda Purely Yours Double Breast Pump Carry All的型號
據說這款比Medela的輕  但我怎麼覺得一整個背包也夠重了呀
想到以後有可能要背去公司本人就肩膀痠痛 XD
收到立馬來做消毒的工作
希望有母奶可以餵飽味增湯


Dear Miso  難道你是在等醫生阿姨明天下午度假回來才要現身? :P
現在萬事兼備 就等你出來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