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38周後我的腳和小腿竟然開始水腫了...還好鬆點的鞋子還可以穿>

[4/1]
又去看診囉~這天其實跟禮拜五的感覺差不多
沒什麼異樣感
問過簡單資訊後 醫生直接跟我說如果寶寶不想出來  下禮拜一就得催生了
為了知道Miso的健康狀況和母體的環境(羊水量)
醫生安排了禮拜五的NST(Non Stress Test) & Fluid Test

原本覺得內診多半沒什麼進展的
沒想到隔了幾天也開了一指囉  醫生很高興的說這有進步
真要催生的話 藥劑可以打少些 ^^
而且也有機會寳寳自己選了好日就出來啦~
唯一很有可能發生的事就是如果是4/6下午以前生  那接生的醫生就不是平常幫我產檢的同一位了
誰叫我碰上Spring Break的假期了呢~~


[3/29]
第12次產檢  終於記得要交給醫生我們的Birth Plan
對於Birth Plan這件事   我們是採取比較Flexible的態度
先有個計畫  不過到時候還是會看baby跟媽媽的情形來作調整
原則上不想打無痛  但如果真的痛到不行眼淚直噴的地步
那就來吧~~ XD

這次產檢醫生照樣作了內診 (btw內診還真不舒服..)
結果雖然子宮頸有稍微軟化的跡象  但照醫生的講法遠得很也還沒開
雖說也難講會不會是預產期前出來
但照今天的診查結果  身體是還沒有準備好的  
比較大的機會會是預產期後幾天  醫生還跟我們討論到了如果due date過了一個禮拜
Miso還在裡頭住得很開心的話  那可要催催他了
本人準備下禮拜多多到處走動散步一下  看能不能自己催他出來囉!

之前我和B莫名的一直覺得Miso多半會早到    幫B爸B媽訂的機票是這周末抵達
B爸因為工作只能待個一個禮拜/最多多幾天    B媽會留多幾個禮拜幫忙我們照顧Miso
結果看來下禮拜Miso還沒報到之前  Nana要來綵衣娛親了 :P

下次檢查是4/1 (因為醫生其他天都度假去)  好頻繁喲
過幾天再看看發展如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