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公司的Christmas Party照例是走闔家同歡路線
為免重蹈去年抵達的太晚而錯失部份菜色的遺憾
這次我們可是很早就抵達會場囉
不急著照相  先來個大吃大喝 XD
不過很沒有戰力的Nana&B先生奇時也拿了兩盤就飽了 
右邊是還不錯吃的美式蛋糕 意外的沒有太甜
還有朵用糖霜作成的漂亮小紅花 cute!


這盤巧克力蛋糕給我的感覺是"我很甜" :P


每年的聖誕裝飾其實都會重複的使用
可是還是頗有誠意的加了點新料 
我喜歡這次的北極熊和糖果樹    很夢幻的糖果樹讓人忍不住想多照幾張


既然是Holiday就一定要有聖誕老公公啦
抓了空檔拍了張聖誕老人的獨照
其實前頭可是站了一長排的爸爸媽媽帶著小孩準備拍照呀
-->據說每年幫小孩和聖誕老人照張合照是許多老美的傳統
不過mall裡的都要錢   難怪爸爸媽媽這麼努力的排隊  還沒有小人的我倆就不去湊熱鬧了 XD


溜冰場也是今年新花樣
沒想到板子擺一擺會議中心就搖身一變成為雪國的溜冰場啦


與其說是給員工的party  不如說是孩子們遊樂的天堂吧!
以前總羨慕著那種只給ADULT參加的正式公司晚宴
不過隨著年歲智慧的增長   也開始覺得這種沒有拘束笑笑鬧鬧的PARTY很不錯
至少可以讓有孩子的父母可以一起出遊  放鬆一個下午
要不然小孩沒有人顧的話    他們可能就選擇不來啦

-->喔 不過  對於在Facebook工作的朋友今年在SF City Hall的豪華派對
Nana還是很想一窺究竟的就是 XD


現場還有畫耶誕吊飾的活動  還沒上色的吊飾挺可愛的
所以我鼓起勇氣跑去問攤位的小姐可不可以玩
沒想到旁邊的媽媽很殘忍的跟我說這是kids only....T__T
殘念之下Nana就跑到另一個攤位作了一個很機車的薑餅人@@"


最後就以手晃路人甲幫我們留下的合照作結尾吧!
Happy Holi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