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11月底  除了要含淚和秋季影集說掰掰
最期待的就是一年一度Victoria's Secret Fashsion Show
2011年的秀11/29在CBS上檔  海報上的主打是甜姐兒Candice Swanepoel
整場秀有6個截然不同的主題  每個都美不勝收 
就算我是女的也忍不住不停的讚嘆+流口水(誤)  都快被他們電昏啦~接著就來欣賞一下今年的精彩照片吧!

Nana很喜歡今年優雅的天鵝湖開場
開場秀一樣是Candice Swanepoel
不過最吸晴的應該是久違的Miranda Kerr!
(整場秀每次照到他  鏡頭都會隨後帶到Miranda的明星老公Orlando :P)
你能想像的到幾個月前他還是個孕婦嗎! 希望我以後也能瘦這麼快呀


緊接著是第二段的Super Hero
這段的服裝造型我就沒這麼喜歡拉 


今年最華麗的莫過於這組很有印度寶來鎢味道的系列
左圖是我超愛的Alessandra Ambrosio  
也是個媽媽了喲  可是整個人散發出好狂野 sexy的感覺!

Miranda Kerr今年的主秀是這套價值2.5M的珠寶內衣
以水精靈為靈感發想  這一系列有夢幻的純真感 讓人好著迷
裡頭的表演也是Nana今天最喜歡的ㄧ段---Maroon 5
右圖是主唱Adam Levine和女友Anne Vyalitsyna一起走上舞台的甜蜜畫面喲


緊接著的主題充滿中世記元素
神秘  華麗  充滿氣勢


Alessandra Ambrosio 和Adriana Lima應該算是VS model中最sexy的了
兩個都是巴西名模!


照慣例的 最後一段都是熱鬧無比的繽紛趕
搭配Nicki Minaj唱的Super Bass  MODEL以派對造型出場
我只能說 Nicki在這群身高平均快6呎的Super Model旁好像小矮人阿(oops...Nicki的歌迷別打我)


最後 由Alessandra和Adriana Lima領著所有的Model們出場和大家謝幕
全場為之瘋狂!
如果可以跟這些MODEL們一起熱舞  應該是所有男人的夢想吧XD




有興趣看整場的朋友可以到CBS的網站欣賞
絕對不會令你失望的喔!
http://www.cbs.com/shows/victorias_secret/video/2171974966/the-victoria-s-secret-fashion-show-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