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先生近來的招牌主題曲 XD)

不知不覺就在新家住滿三月
從一開始搬家的忙亂  到現在家裡也差不多有了兩個人可以安穩生活的規模
說真的 最初好不習慣呀
從前只要一講話不管在哪個角落都聽得到  現在可要扯起嗓門還聽得到回音(是怎樣~~~家裡東西太少了嗎?)
從只要鎖起一扇門就高枕無憂  到現在多了好幾扇門要看管  一個人在家還覺得有點可怕@@"
房屋的維護費用也飆高了不少     更有許多事情需要學習
以前我們家是地毯   幾百年沒拖地都沒感覺   現在的木頭地板只有一有雜物/頭髮就好明顯
雖然夏天踏起來清涼  總覺得冬天該去買雙溫暖的拖鞋 :P
喔  雖然冬天還沒到來   我猜暖氣也不敢放肆的開了 (話說我家以前是可以讓某人打赤膊的暖度 XD)

說了那麼多最初不習慣的地方   其實是甘之如飴的
很開心能找到這樣的家
喜歡夏日時和朋友在泳池邊BBQ   坐在躺椅望著天空  什麼事也不做
喜歡晚上看著池邊的太陽能燈散發著光芒
喜歡坐在透明落地窗前的餐桌吃早餐  看著陽光灑入室內
在棕色的地板上畫下枝葉的形狀
喜歡週末跳下泳池  (雖然泳技還是超爛  但有小進步拉 哈)
喜歡聽著附近學校的鐘聲  給人很安詳的感覺
雖然家裡綠地不夠我奔跑  還有學校的操場可以跑上幾圈
喜歡和B先生逛家具店  討論要怎麼佈置家中的房間
喜歡B先生現在變成了個泳池小專家  (希望你也變成菜園小專家呀 XD)
B喜歡在下班後在院子裡澆水  享受完全放空的輕鬆

而B先生更從小宅男變成大宅男
盧廣仲這首歌真的可以徹底表達他近來的心情呀~~
說要去旅遊  這傢伙第一個擔心的竟然是家裡的植物!!
我真的不知道該開心還是... ^^""
(家裡的蘋果樹產量極旺盛~~)


下一步  為了家人的未來拜訪  要開始購買客房的家具
另外也約了contractor來做一些小upgrade

Tulip的種子也買了回來  打算10月來種下 希望會成功!


喔  還有我們的小菜園
感謝B先生辛苦的澆水   希望我的灰手指不要染指它們阿~~只要幾株存活這樣的希望應該不會太過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