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景一下  從一片甜美悠閒的Honeymoon跳到陰森恐怖的Halloween氣氛吧!XD
 
往年的Halloween本人都走裝可愛要不就角色扮演路線
今年為了團體的主題"聊下海"犧牲色相扮演Zombie組合的一份子
前一天去Walgreens買了黑色指甲油 繩子 黑色唇膏
Halloween的禮拜五還提早到公司和同事們一起畫鬼粧
把頭髮抓澎 噴上銀色的暫時頭髮噴漆 
在臉上塗上白色粉底  用會快速固著在臉上的透明沾劑讓臉部皮膚緊縮後塗上狀似從嘴裡流出的血液
手邊纏上紗布      也滴上怵目驚心的血漿
嘴唇上了厚厚的黑色唇膏(害我半天都不敢喝水阿)
最後在在脖子上纏上童軍繩  就大功告成  可以出去嚇人了!!


結果...大成功阿
前一天還被人說我應該是最不可怕的殭屍
結果當天很多人都跟我說我看起來真的很creepy
非常有日本鬼片風 XD
原來我有扮演日本暗黑女鬼的潛力阿

不過  我說阿
當我把照片PO到FB上後 我妹和我弟這兩個傢伙竟然說我這樣看起來比較正
真是夠機車 =____="


其他有準備的人也都挺用心的 DIY的比例還不少
尤其是親子組合最受歡迎  每一對走出來觀眾都直嚷著"so cute so cute!"


這是紅心皇后家庭組合 ~~


Zombie團的一部分合照...我們成功贏得了獎金
扣完稅加上大夥人分一分    一個人可以拿到$40
加上有參加可以吃到免費的午餐
也還蠻不錯的! 有得吃有得拿  更重要的是玩得很開心呢~~ :D 

回家還順道嚇了一下B先生
只是卸妝又是另一件很痛苦的事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