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最常玩在一起的小表哥經過三年的辦公室戀情
終於抱得美人歸啦  新娘是在溫哥華和菲律賓長大的菲律賓人
所以這次的賓客也許多都是從國外遠道而來的
台灣太遠   所以我們就算是新郎少數的親戚代表拉!

婚禮儀式在下午2:30展開
場地在新娘家附近的教堂  場地不大但很溫馨
對於信天主教的新娘   能在常來的教堂舉行婚禮應該是件很棒的事 :)


整個好像一點都不緊張的新郎先生正在迎賓
B先生覺得非常的神奇  因為他自己雖然結了"2"次婚  在台灣那次還是緊張前一天晚上睡不著覺 XD


豎琴的樂聲流貫整個室內   灑下幾許浪漫
第一排坐的是聲勢浩大的男女伴郎伴娘
面對十字架的左側是女方親友  右側是男方親友


卡農的悠揚樂音響起(果然是婚禮專用曲阿  聽幾次都不會膩 不同的轉調有不同味道)
穿著米色洋裝,珍珠項鍊的伴娘緩步進入會場
p.s 美國這的伴娘沒有限制一定要是未婚的  希望以後還會有人找我當伴娘阿  哈哈


新娘和從菲律賓遠道前來的爸媽牽著手走向在前方等待的表哥
父親將女兒交給了將會陪伴她一生的守護者   阿  每次這種景象都是婚禮中最讓我感動的其中一幕...


婚禮遵從天主教的儀式  由新娘的姊夫,親戚們先分別朗讀祝禱文
接著由神父帶著兩人說出誓詞  交換戒指...


我不是教徒  接著的儀式我可是第一次見到
兩對伴娘伴郎走上前  在新娘新郎身上披上一片白色薄紗 和一個八字節
象徵兩人未來的甘苦與共    像八字一樣綿綿纏繞....


寫結婚證書! 教堂還特別準備了很吸引人目光的羽毛筆
至於證人就是新娘姐姐  和新郎哥哥拉! 很好的證人組合


最後  就算在莊嚴的教堂  也要來個甜蜜之吻才行!!
Mr. and Mrs. Chien  恭喜拉!! :D


婚禮後是新郎和新娘的拍照時間
所以大家輪番上陣由專業攝影師為大家拍照  
因為距離晚上的晚宴還有幾小時時間   拍完照就是自動解散
美國的婚禮想來去一次好像花的比台灣傳統婚宴久多囉


<左圖>一定要來這麼一張新family的合照阿~~
<右圖>我和今天超開心的阿姨


儀式結束後  是表哥表嫂和伴郎伴娘的拍照時間
因為是跟車來的  我們就只好在旁邊等啦
無聊玩自拍     寶貝今天好帥! (大心)


喜帖上寫的晚宴時間是6點
喜宴地點就在早上去過的Deer Lake Park裡頭
這裡真是很棒的場地阿
一端是很有味道的小木屋  綠草如茵
另一端就是湖畔
而且又離阿姨家超近的  如果大家不是穿高跟鞋
還可以散步過來哩


位置都由主人為我們安排好了 -這是我喜歡西式婚宴的一點
大家都會乖乖坐   不會在那自己排位置  對於主人安排來說 方便多了
特別要提的一點   是這個座位表示有典故的喔
我們收到的喜帖上有一個銀色的鎖  這個鑰匙就是象徵要用來打開鎖的 XD
好可愛!


喜宴的主色是粉紅色  桌上的鮮花雪白陪襯著粉紅
送給賓客的小禮是一個可以拿來喝下午茶用的玻璃小杯子和一個茶丸子~


喜宴的主色是粉紅色  桌上的鮮花雪白陪襯著粉紅
送給賓客的小禮是一個可以拿來喝下午茶用的玻璃小杯子和一個茶丸子~

我也挺喜歡西式婚宴前的雞尾酒會
特別是一定要OPEN BAR喔  哈
而且新娘新娘可以隨處遊走  和賓客寒暄
這才是喜宴可以和久不見朋友親由聯絡的真諦嘛
(我後來自己在美國辦的小型婚宴 也放了個雞尾酒會  賓客也都很喜歡呦
只是  照片我還堆著沒整理...囧)

<右圖>終於逮著機會和新娘拍照


婚宴主持由表哥的好朋友充當
簡單的以頒獎儀式進行  請兩位證婚人(新郎哥哥,新娘姐姐) 新娘爸爸 分別說了些話
接著玩了個小遊戲 請每桌猜關於新娘新娘的小事
像是中文姓名    買鑽戒的錢哪裡來   怎麼求婚的~~
猜對的桌就可以去拿食物囉!
晚宴菜色是用Buffet的型態  料都用得不錯
太暗就懶得拍啦~

<右圖>原來美國也會玩這種滾雞蛋的遊戲阿....


切蛋糕時間~~ 
話說這蛋糕真的也是切好看的  甜點早就擺在後頭為大家準備好啦!


新娘新郎很體貼的沒讓大家餓著  最後再來跳第一隻舞
不像台灣的新娘(包括本人)都喜歡超長裙襬
表嫂選的是好走動的及地白紗
第一支舞的慢板結束    DJ就開始放起快慢交插的流行樂曲
大家酒足飯飽        跳舞時間到!
而且越夜越狂歡喔     久不見面的新娘親戚們都快把這當成夜店拉 :P
加上毫不停歇的Open Bar   party的主體-表哥的友人都玩得很盡興

很棒的一場婚禮
祝福我的小表哥和表嫂們  永遠幸福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