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MV>
自從決定婚宴上要播放成長和戀愛MV     我其實小小的掙扎了一下   
究竟要花個幾千塊台幣請人家做    還是一切自己來呢?
請人做也是要花上不少的溝通時間     人不在台灣感覺上實在有點麻煩
想一想   就決定自己下海拉!
於是        這就是本人精心製作  
冒著當黑眼圈新娘的危險                       在婚禮前熬夜花了好幾個晚上
從找照片, 構想腳本, 摸索威力導演作出來的成長和戀愛mv
對我們來說, 它沒有華麗的編排 卻有著最質樸的完美 ^^
.
當天家人們都還蠻喜歡mv效果的        婆婆和我的阿姨們更是感性的哭了好幾次 ^^"
我想 MV應該是作的蠻成功的拉
.
p.s 這次做成長,戀愛MV的心得
1. 照片和文字播放速度不要太快                     避免觀眾來不及看 
   來不及找自己在哪兒就跳到下一張了              (雖然我的還是有一點快拉 ^^")
2. 一段MV盡量在6分鐘內或是一首歌的長度  免得觀眾會失去注意力
3. 因為餐廳的螢幕大小不一定                      建議在製作時就盡量把文字部分放中間一點  
   避免被切到
   (這次就因為這個問題  試播後發現         害得我婚禮前一晚還在改字幕 嗚嗚...)
4. 照片盡量選一些故事性高一點的             作出來比較有效果喲!

.
<成長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