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婚禮結束  許多朋友,家人好心的在FB上分享了當天的美好時光
讓我在癡心等待快爆肝的婚攝,努力製作事業代表作的婚錄作品的同時
還能先一睹為快 :P

自己看著婚禮的照片  感覺好奇妙阿
好像是把當天的情形一點一滴慢慢拼湊成一幅完整的拼圖
真的謝謝我的好友家人們 
那麼   就來看看一些精選照片吧!  :)

<迎娶>
B爸幫B別上胸花...                                         伴娘小巴辛苦作的闖關關卡 :P

每個人都有當包租婆的一天阿...                     我很喜歡的小喜字..開開心心的印在飯店燈上

全家福(弟,阿姨,妹,我,阿嬤,爸爸)

<禮堂儀式>
和小花童們泊感情先...可是他們看了化了妝的舅媽竟然認不得拉 >"<

禮堂儀式開始..伴郎伴娘先出場
伴娘小巴的眼鏡還自己變色了 :P

其中一個小花童臨時怯場  剩下一個 :D               爸爸牽著我進場  走得好快...

交換誓詞的那刻...                                            小花童不愧是雙胞胎,表情眼神好像!

You may kiss the bride~


記...臂力超強的新娘 :P

正式成為魏家的一份子! :D


<會場>




莫名的喜歡這張照片的tone調 ^^


<第一次進場>



<第二次進場>



<第三次進場&送客>


.
.
.
繼續期待著婚攝婚錄的作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