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不是個愛吃糖果餅乾的孩子  卻是獨愛水果味的軟糖和QQ糖
所以今天要來參觀Jelly Belly工廠  可是讓我興奮的像是回到童年時的校外教學
原本想說這個位在Fairfield的景點並不會太熱門
睡醒後好整以暇的整理,吃午餐...  開到那邊已經快3點 
赫然發現大排長龍的tour隊伍    只好跟一堆的小蘿莉小正太們一起乖乖排隊 
好險Jelly Belly的工作人員一直不時的拿不同口味的軟糖餵食   倒也不算太差 :P
<右圖> 我最愛的紀念硬幣機  這裡也有喔!


Jelly Belly大廳裡有許多不同的軟糖玩具機
左邊這個是軟糖先生的捉迷藏遊戲    右邊這個遙控推土機挺熱門的


Jelly Belly訪客中心裡的裝潢相當美式 
五顏六色的軟糖懸掛在天花板  簡直就是小鬼們的夢幻天堂阿 
來這邊的訪客也大都是攜家帶眷的  所以我們是先早幾年場勘預習嗎? :P


說到Jelly Belly的歷史  自然不能忘記美國前總統雷根
喜歡吃Jelly Belly糖的雷根  每次在開會時都不忘了在桌上擺上一桶五顏六色的軟糖
據他的說法...可以提高辦事的效率 :P
總統就職典禮時  Jelly Belly還特別為他生產當時沒有的藍色軟糖
組成紅、白、藍三種不同顏色的禮物  用在白宮就職典禮上
雷根糖的暱稱  就是這麼來的


Jelly Belly的工廠可以看到許多用軟糖豆組成的藝術作品
照片擺在遊客中心   真正的作品擺在工廠內 
最早是由Peter Rocha這位藝術家想出來的點子
後來許多藝術家也紛紛跟進  用不同顏色的軟糖豆製作名人的畫像
看這些創意十足的作品  好像在看美國的短短歷史  挺可愛的
(p.s 莫名的想到昨晚看的電影He loves me. He loves me not.片尾女主角用藥丸拼成的男主角畫像 :P)


排了好久終於快輪到我們拉!!
要參觀工廠需要戴上Jelly Belly的紙帽 
現在我終於知道B先生的頭有多大  帽子根本戴不下呀 XD


參觀工廠不能拍照  這個免費的tour會由專人帶你走過整個工廠的生產線
藉由video和工廠機器實地說明製作流程
我們很幸運 今天來工廠是運作的狀態   流程中導遊也會分發在不同流程所生產的軟糖嘗嘗味道
導覽完更是每人發送一包免費的sample
怪不得是小孩們最愛的糖果工廠了! 


來到Jelly Belly的糖果販賣部  這裡有上百種不同的糖果
除了經典的雷根糖  還有巧克力和我愛的QQ糖
Jelly Belly現在有50種口味 
鮮豔繽紛的色彩  每個可都有自己獨特的味道 
據說前三名暢銷口味分別是very cherry,buttered popcorn,licorice
第一名是我愛的水果口味  第二名非常的甜 很美式的味道
但是第三名  我就真的無法理解了  這明明就是甘草.八角的味道阿!!!


不想吃單一口味也可以依照他的menu混著口味吃
比如說想吃Mango Pineapple Salsa 請把Mango, Crushed Pineapple, Chili Mango一起放入嘴巴
Strawberry shortcake= 2 strawberry Jam+2 French Vanilla
複雜的Banana Split則是由Top Banana +French Vanilla +Strawberry Jam +Chocolate Pudding + Crushed Pineapple +Very Cherry組合而成
超有創意!!
小心  雖然一顆只有4大卡  也別吃太多喔 
 
Jelly Belly 還有跟許多廠商合作  創造出屬於他們的口味
比如Cold Stone, Dr. Pepper, Sunkist 商品琳瑯滿目


Mango, Margarita, Juicy Pear, Chocolate Pudding, Strawberry Cheesecake, Lime, Island Punch...
看得我眼花撩亂  不知不覺拿了一堆糖
一秤之下 竟然買了2.5磅的糖果  我看我的牙要蛀掉了拉  囧


冬天天黑的早  結束參觀採買行程太陽正好下山   剛巧讓我們有機會看到這個太可愛的聖誕樹
上頭可都是類似Jelly Belly形狀的燈飾喔!
很棒的糖果工廠參觀行程! 抱著整袋的糖果  一整個滿足阿 :D   



http://jellybel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