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行的重要任務  就是要認識彼此的親戚
先帶B分別到中壢及中南部認識我的家人
除了在南台灣的修車行中扮演著啞巴角色外 
(連我的鱉腳台語都行不通  嗚嗚)
其他B可是輕而易舉的通過考驗     (應該?)順利贏得眾人歡心
接著 就輪到我到北台灣見B的親戚啦  
帶著一絲生澀的媳婦樣 和B的祖母姑姑見面
謝謝B祖母和姑姑送的禮物呦 
席間最有趣的莫過於看B小時候的相片  呵呵...  
 

與B的外婆外公阿姨們見面
換我三不五時陷入雞同鴨講客家話境界  
如果說B的台語是國小程度  那我的客家話應該是嬰兒階級吧  囧
Anyway...這次的返鄉探親之旅到此可稱之成功 (灑花)     大家明年見
接下來就是和朋友們小聚餐外加尋找婚宴場地囉!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