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B都不是喜歡喝黑咖啡的人
在看到美美網誌的介紹下 決定來試試濾泡式的Philz Coffee
想不到 我們一試成癮呢!

站在Palo Alto的Philz Coffee店裡
初次來訪的我們顯的有點手足無措
琳瑯滿目的咖啡列表分為 Light、Medium、Dark Roast
每一項似乎都散發著迷人的咖啡香味 呼喚著 "點我吧 點我吧"
親切的店員似乎看的出我們倆的猶豫不決
開始細心的詢問我倆對咖啡的喜好 依據我們的需求推薦了幾種選擇
可惜的是 招牌的咖啡Tesora Coffee沒有囉
我們各叫了一杯It's the Best & The Ecstatic Iced Coffee
慢慢的看著店員慢慢研磨著咖啡豆 放入純白色的濾紙裡
再飄出咖啡的香醇 完畢 店員撕了片薄荷葉 輕輕的斜放入杯邊...


喜歡Philz Coffee店外色彩鮮豔的畫風
和附近的店家一樣 都是一位名做Francis的畫家所做
Philz Coffee也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但室內座位不多也沒有冷氣
帶上兩本好書來的我們乾脆選了戶外座位區 享受樹蔭下歇息的自然滋味
 

沒有酸味的濾泡式咖啡 喝到嘴裡溫順香醇
我們這次挑的都是Medium Roast混和咖啡豆 卻不覺得苦澀
也許Light對我來說就真的會太淡了點
Philz Coffee真的是值得細細的品嘗 嘴裡的芳香和書頁裡的酸甜苦辣 果真是絕配
如果可以 我想試試這20多種咖啡
知道她美麗的名字下 藏了些什麼祕密...
 

喔 要特別推薦一下手邊的書
"東京鐵塔 老媽和我 有時還有老爸"
其實是本不算新的書了 後來還有被改編成賣座電影
也是作者前半生的自傳體小說
淡淡的文字筆觸 描繪著和媽媽 爸爸間的生活點滴
還有與阿嬤 外婆間的祖孫之情
開心的 悲傷的時刻
對我這個離家在外的孩子來說
一字一句的 慢慢敲進心底
我 其實很怕那個最後的結局
希望它永遠不會在我的生活周遭發生.



<8/11 update>
燥熱的晚上 和B跑去San Jose downtown的Philz Coffee新分店
這次總算有招牌Tesora Coffee可以點了喔
果真是鎮店之寶 層層的滋味下有著店主人豐富的情感
鄰近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的Philz 裡頭還有學生在店裡唱著歌
好大學生的氛圍 莫名的覺得自己也年輕了起來 :P

Philz Coffee
www.philzcoffee.com

San Jose Store
118 Paseo de San Antonio
San Jose, CA 95112
(408) 971-4212
www.philzcoffee.com/index.html
http://www.yelp.com/biz/philz-coffee-san-jose-2
 
Palo Alto Store:
3191 Middlefield Rd
Palo Alto, CA 94303
(650) 251-9798
http://www.yelp.com/biz/philz-coffee-palo-al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