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來Santa Cruz 還是微涼的三月天呢
還未開放的海邊遊樂園 襯著幾許蕭條
這次可就不一樣了   純淨的藍調成的藍天
配上色彩繽紛的高空纜車
和開心的人們
彷彿真回到了童年的遊樂園...
 

等待其他朋友到來的同時
在E的推薦下吃了路邊小攤的Funnel Cake
這還是我的初體驗 出奇的好吃呢


好久沒打排球了
正確的說 應該離開了大學生涯就只有很玩票的拍它兩下了吧
這次也不例外 趁著人還沒全到齊時上去玩了兩下
等人高馬大的朋友們來的差不多 就先行退下@.@"
我和圓形的物體真的還沒緣分的
還是到一旁玩玩飛盤好了 囧
 

既然是沙灘 自然不能少了比基尼辣妹
但對怕冷人在下我來說 華式65度的溫度還是充滿涼意
還是看我身旁的辣妹朋友就好啦
 

到了海邊 一定要來踏踏浪
看著浪打過雙腳 沙子漸漸的從指縫中流走...

說到這 都已經是七月底了 北加的海水還是好冰
那我的比基尼要何時出場呢? =__=
真羨慕一旁不怕冷的墨西哥孩子們
 

享受了微涼的夏日海邊 啤酒 沙灘 排球 比基尼
和B說好要去附近沒去過的小鎮Capitola瞧瞧 再回來找朋友
沒想到 只不過隔了15分鐘的Capitola海邊
太陽竟完全的消失在雲端 只剩下寒風和陰沉的天
把小外套披上 卻擋不住腳邊的冷冽
 

這裡是Capitoal最有名的海灘小屋
叫做Venetian Hotel 彩色的沙灘小屋排排站
每一間都漆上粉色的絢麗色彩
不同的顏色就是不同的房間


是不是很有歐洲地中海的風味呢?
伴著色彩鮮明的小屋 在這BBQ或是打打沙灘排球
如果陽光普照 在這裡租間Beach House 倒是不錯
 
這裡是海與河的臨界點
延著河岸 有許多餐廳
今天另有計畫 就沒考慮在這用餐了
不知怎麼的 這裡還真讓我想起San Antonio著名的River Walk...
 

或許 等下次天氣好 再來看看這小鎮真正的迷人風情 :)


稍晚 再與其它朋友會合
到Santa Cruz downtown的Hula Island Grill <註一>吃晚餐
說起來 這不是我第一次來Hula Island Grill了呢
上次到Monterey用餐的經驗非常好
所以這次又推薦朋友來吃這家夏威夷風味餐
 

除了好吃的食物 我也很喜歡Hula的裝潢
以紅,黃燈光營造的空間 搭上竹編的屋簷
牆壁上掛著夏威夷風情畫 一旁還有用木頭雕刻出來的大型雕像
整體用餐氣氛絕佳 可以拿夏威夷衫出來穿啦!
 

掰掰了 2009年的七月夏日 :)
 
 
<註一>Hulas Island Grill
221 Cathcart Street
Santa Cruz, CA 95062
(831) 426-4852
www.hulastiki.com
http://www.yelp.com/biz/hula-island-grill-and-tiki-room-santa-cru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