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小靦腆的鐵板燒師傅..>

一直是個很愛吃鐵板燒的小孩
自從來了美國    已經說不清多久沒吃到用鐵板炒得熱呼呼的
立即在你面前端上桌的料理
所以這次B跟我說 "有啊  這裡有紅花鐵板燒" 時 
我馬上像個要糖吃的小孩舉手說帶我去帶我去~~

走進Behihana 平常日的晚上  人還挺多的
整套餐點算起來並不便宜  也是和台式的一樣
選一道主菜就會附上其它的沙拉,蘑菇湯,開胃菜,青菜,炒飯,冰淇淋
B和我各選了一道Medium Rare牛排和龍蝦尾/Medium牛排
廚師還沒上場時  日式蘑菇湯和沙拉先端了上來
蘑菇湯喝起來淡淡的  沒有太多的滋味
沙拉屬於和風口味   以生菜搭配芝麻醬,醋等醬料  這兩項我都覺得普普就是...
接著 墨西哥裔的年輕鐵板師傅就帶著分配好的食材出現拉
耍了場刀叉秀後快速的幫我們準備分別用來搭配海鮮和肉類的兩種沾醬
接著大廚開始為我們炒飯  三兩下就用蛋汁在鐵板上畫出一隻雞/孔雀?來
頭上還細心的幫它帶上了花冠     過不久還幫他畫上個衝浪板 :P
 

不一會兒  大廚又把炒飯弄成一個心形
在迅速的完成炒飯手續後  (炒飯蠻好吃的耶  來這裡真不能點白飯 :P) 
廚師又忙碌的開始處理起鮮蝦來 
炒完還表演了場把蝦子尾巴彈到上衣口袋或是帽子裡的特技來
雖然偶爾會有點小出槌   大家還是很捧場的拍手叫好 XD
接著輪到正菜   龍蝦尾   還不賴  肉還蠻鮮嫩的
 

不知道是不是一次要顧太多東西     牛排建議點Medium Rare才不會太熟
青菜部分附贈的是洋蔥拌黃瓜的炒法    
中間還夾了一個可愛的小火山秀  
把一層層的洋蔥堆成一個小山丘再中間淋上油冒出蒸氣來
第一次這樣吃蠻新鮮的  只是我還是比較懷念那台式鐵板燒黑胡椒空心菜 ...
 

混合日式和美國風情的鐵板燒真的和台式的很不同
感覺台式的走純樸風,師父只會跟你聊聊天,小甩一下刀子
料理的食材,加奶油,黑胡椒的方式也和美式的大異其趣
Benihana很走花俏的娛樂性質       挺特別的
好奇寶寶我看的很開心
那天去吃飯有四桌有壽星在  工作人員們拿著鈴鼓開始和同桌互不認識的客人一同對壽星唱著生日快樂歌   
很歡樂的氣氛呢 ^O^
<左圖>  師父正在做洋蔥蒸汽火山
<右圖>  也是隨餐附送的飯後甜點- 抹茶冰淇淋
 


Benihana
http://www.yelp.com/biz/benihana-cupertino
Address: 10123 N Wolfe Rd, Ste 2074, Cupertino, CA 95014    (408) 253-1221
www.benihan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