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的最後一天  來到San Diego的Old Town
這裡是早期西班牙殖民區 19世紀初期歸屬墨西哥
直到美墨戰爭後  才歸為美國國土
因此這兒充滿了濃濃的西班牙+墨西哥風味
對於從德州來的我   沒那麼驚奇 
若是第一次接觸到墨西哥文化的遊客  應該會很興奮吧!
這裡倒讓我想到了San Antonio的River Walk來
相似的歷史遺跡  都在他們的身上畫下了符號
戰火不在   取而代之的是擁有異國情調,觀光休閒的小鎮
 

走入復古的Historic State Park
房屋建築都是刻意保留的歷史遺跡   Wellsfargo博物館,學校,雪茄店,雜貨店... 
有些店家還會穿著18式紀的古老服裝
甚至走來走去的古裝路人甲也是這街景的扮演角色
手工製品散發粗糙卻不失為純樸的味道      慢慢的欣賞倒也挺有趣
餐廳販賣的是墨西哥式的捲餅, 抹鹽的大杯Magarita
墨西哥人在桌邊拉著小提琴... 如果不提醒我   真會以為回到了時差兩小時的美國故鄉...  :P
 

La Jolla 是西班牙語中寶石或是珍貴事物的意思 
依山傍海  緊臨著太平洋的海岸線  加上美好的San Diego氣候
如天得厚的地理環境使這兒成為有錢人喜歡住的區段
也少不了許多有錢的公子哥來這衝浪
這次我們停車的地方似乎不是最出名的La Jolla  但也好  少了喧囂的人潮
可以慢慢的走在一旁的沙灘及岩岸上 :)   
 

離開了San Diego, 回到了LA
電視影集Laguna Beach, The Hills的女主角Lauren Conrad的老家在Laguna Beach
一直記得影集中推開陽台的落地窗就能看到海洋美景的那一幕
所以這兒一直是我很想來造訪的地方...
抵達Laguna Beach時已近黃昏   正巧趕上它美麗的時刻
在夕陽下  有緊緊擁抱的情侶  歡笑著的家庭  嬉鬧的朋友  準備離去的衝浪客
也有緊靠在火爐旁聊天的老人們...
 

最近的旅程  去了好幾個加州的海灘
Malibu, Santa Monica, La Jolla, Laguna...
最喜歡的就是這小小的半月灣     西沉的陽光  灑下落日的餘暉
已分不清海與天的界線...


晚餐沒有計畫  延著1號公路開了一小段
想吃點清淡食物的我隨意的選了路邊的一家壽司店- Mosun <註一>
很顯然的這是家走Fusion 日式料理的壽司店
店內有壽司吧 方桌 另外還是混合式的club
 

店裡頭除了我們倆應該就沒有其它的東方面孔
當下有點膽戰心驚  深怕吃到地雷或是不合口味
很幸運的今天碰上了$5 Sushi Sessions的活動
Menu上的壽司名稱都很有趣
點了各一份Laguna Roll, OC Roll, 和Hurricane Roll
餐點送來嘗了一口    哇  是我喜歡的口味呢
除了經典的日式清淡壽司  我也很愛這種Creamy的味道
再加脆脆的Crunchy Flakes.....Yummy!!
OC Roll則是用烤的方式把Baby Prawns和Cream Sauce融合在一起
這時真怨恨起我依舊是小鳥胃的破病身體  沒辦法多試幾盤 :(
 

吃得很開心的我  其實只吃了大概5個壽司就舉白旗投降
真的跟我平時可以吃上兩大盤的實力相異其趣   真是可惡的腸胃炎!!
附帶一提   甜點荔枝Sobet也很好吃喔!!
 



<註一> Mosun
http://www.mosunclubm.com/
Address: 680 S. Coast Hwy Laguna Beach, CA 92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