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LA過新年假期的念頭起因於Disney的跨年活動
心想在這麼一個充滿歡樂氣氛的地方倒數  一定會是個很難忘的回憶
於是便和B著手計畫了這次的旅程...

2008的最後一天  估計園裡會湧入比平常還洶湧的人潮
有著以前去Disney的排隊經驗    這次選擇在Disney附近的旅館住上兩晚
今天一大清早  6點多就起床  趕搭第一班7:30的旅館shuttle往Disneyland出發
後來證明  這樣的抉擇是對的呀...
後來有可以拿Fast Pass的遊樂設施     我們幾乎都輕輕鬆鬆的沒排什麼隊 :D

進到園區  第一項設施當然要衝熱門的Space Mountain  使用時間是幾小時後
很快的拿了Fast Pass後 再往一旁的Buzz Lightyear Astro Blasters衝去
第一次玩    這項設施倒覺得還好   簡單來說就是個打怪的遊戲囉

上次去Disney已經是2004年的東京之行
一直記得超可愛的Winnie the Pooh,
2000年買的蜂蜜維尼馬克杯也跟著我一路從美國回到台灣再到美國來
現在還安安穩穩的躺在我的書桌上
很期待的帶著B一路直衝Critter Country  
但CA的Winnie the Pooh造景似乎有些許的不同   害我有點小失落 >.<
(這裡不得不稱讚一下B Sir. 跟我玩Disneyland真需要過人的體力
才能配合我跳躍式的玩到瘋  從一個園區飛奔到另一個園區拿Fast Pass
這點問我妹就知道了  呵..)
利用光影製造出很多鬼怪的Haunted Mansion和Pirates of the Carlbbean倒是和記憶中一模一樣
 

Disney裡遊樂設施的精緻程度真的很讚! 
就連New Orleans Square裡的大街, 餐廳都和我見過的實景有一定的相似程度
 

這是我最喜歡的Space Mountain乘車處  
上次去東京正好在維修   所以我也是對它念念不忘
很愛它深不見底的黑洞旋轉   翻轉的同時還可見到眼前閃閃發光的星星   好美!!

<右圖>  小孩子們排了一長龍等著和Buzz Lightyear拍照 
懶的排隊的我抓緊時間幫它拍了張個人照 :P
 

Finding Nemo Submarine Voyage也是一項很熱門的新設施
只是不知道為何還沒出FP    只好乖乖的排上個一個小時囉 
好在我早有準備    趁在排隊的同時  請B去拿Roger Rabbit’s Car Toon Spin的Fast Pass
加上手邊的Indiana Jones™ Adventure Fast Pass我們真是有夠善用這項設備的:P
再從包包裡拿出事先從Subway買的三明治  
邊排隊邊大口的咬起來  可讓周圍的人投以不少羨慕的眼光
Finding Nemo是個蠻特別的體驗   遊客會坐在潛水艇裡頭 
隔著小窗配合著音樂走了一趟Finding Nemo的故事  挺可愛的~
 
 
趁著天色還沒黑  到我很喜歡的Mickey's Toontown照相去
這裡每個角落都可愛得要命 
有些設施還有年齡限制   這時真恨不得自己能夠縮小個20歲


照相的時候  旁邊有個很可愛的小妹跑來    孩子真的不是我生的呦  XD
真的好愛Cartoontown裡歡樂的氣氛啊  
這一區的小孩兒也特多   走個三兩下都要小心不要被嬰兒車給輾過腳
我只能說   當父母還真辛苦  連小娃兒也要帶出來玩耍
 

Roger Rabbit’s Car Toon Spin & Indiana Jones都是用Fast Pass票卷乘坐的
排了大概各15分鐘  出來看到排隊的長龍大大的寫著90分鐘時  我不禁竊笑了起來...
 

3:30pm 時間抓的剛好趕上遊行   喜歡看遊行的人可是在2個小時前就開始席地而坐
毛毯鋪在地上 呈現野餐的架式了呢
聖誕剛過不久  遊行的主題也和一般時候有些許的不同
看著從小陪著我們長大的卡通人物一個接著一個映入眼前  感覺還真挺特別的 :)
 

遊行結束  趕著玩Splash Mountain   跟其他玩過相似設施比  迪士尼的可說是給小孩子玩的
但反正醉翁之意不在酒   內部做的超可愛就值票價啦!
玩了一天也有點累了   坐上Mark Twain Riverboat
船緩緩的駛過河   休息一下    下半場9小時的探險才正要展開 :D
 

其他的Disneyland 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ittlechien&book=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