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笨妹竟然點名點到我頭上來了
套句她說的話:
" 妳被我點名瞭~~
快去寫考卷!!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但我是俗辣!!ㄏㄏ) "
為了不讓二姊的幸福落空...我只好乖乖的填問卷Orz
但是!   我的幸福還是要由自己一手掌握的!!
所以就不強迫點名了~~如果有朋友有興趣回答這個還挺有趣的問卷
就在Guestbook告訴我一聲吧~ (因為本人很好奇...)  希望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囉 =)


--------------------下面都是周二姐傳給我的分隔線--------------------------------------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 題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 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 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開始=======================

問卷來自:
周二姊  http://www.wretch.cc/blog/ching21&article_id=17202908


01.你覺得你心機重嗎?

MBA心機不重存活的下去嗎? ....呵,  開玩笑~
有時候心機和嚴謹表現出來
其實只是一線之間 =)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魚與熊掌似乎不能兼得
為了所謂的將來努力到底甚麼時候才有結果

03.每天最期待的事是?

期待畢業但要離開才變熟稔的朋友,才變得超有趣的課程感覺很矛盾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和MBA同學一起去歐洲作公司參訪+遊玩 <--當然, 遊玩是重點啦 XD

05讓你印象最深刻的一部電影?

美麗人生, 卡通片的話是螢火蟲之墓

0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我家二姊   強項是睡覺
比起同年齡的人來說似乎成熟很多
心思細膩
但其實還是個為賦新詩強說愁的小鬼
很愛當我的愛情導師
小時候很常吵架
沒想到長大以後感情變好很多 <---這些有湊到三個優點嗎? :P


07.每天出門都要做的一件事?

帶便當  Orz
(沒辦法,我是窮鬼)

08.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愛

09..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一個怎樣的人?

這不是跟第6題很像嗎?  Orz

10.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我要我的媽咪健健康康的在我身邊...

11.你最滿意你哪個地方?

像變形蟲般的睡眠習慣

12.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那要看是誰啊,有的人一輩子都不會也不能忘記

13.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一直在變,但不外乎就是健康事業愛情家人啊
<--每年生日都把家人跟健康合併組成三個不同願望 Orz

14.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Settle Down

15.你想跟大家推薦你愛吃的東西有?

現在住的地方的話,就是Salt Lick ,County line BBQ, Flemings prime steakhouse...
但心裡想的是小肥羊的火鍋

16.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沒,最近真沒心情想這檔子事

17.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神經質 心機重  不識相的笨蛋 咄咄逼人的刻薄鬼

18.喜歡什麼類型的對象?

詳情參見  http://www.wretch.cc/blog/littlechien&article_id=20264609

19.如果有能力 最想做什麼事?

再領養小孩

20.你覺得十年後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

事業和家庭可以平衡的美麗少婦~


------------------------------------------------------
好啦,周二姊
我很努力的打完啦~~我要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