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9. 3/1
Austin-->Houston-->Frankfurt transfer--> Budapest


禮拜五一早,
開著我的小白和S小姐到了Houston.
和P先生一起悠哉的吃了泰式料理後即前往IAH機場
這次的旅程乘坐的航空公司是Lufthansa(漢沙航空)
德國最大的航空公司 據說也是全球數一數二
一般來說票價較為昂貴
想不到竟然讓我和S意外的撿到便宜
雖然我倆被劃到正中央的位子 卻不覺得擁擠
看來是因為Lufthansa把中間的位子從五位改成四位的效果
雖然Lufthansa還是沒有亞洲航班的年輕貌美空服員
(啊,講得我好像是個男人) 和嶄新的電影
但親切的態度和出乎意料的好吃餐點讓我對它印象大為加分
隔壁座的Dow德國大叔在旅途中熱情的跟我攀談
聊了很多事 大叔還很好奇的問我台灣和大陸的關係
這 他問的是一個台灣人耶
當然要順便教育他”台灣不是大陸的一部分”囉
言談之間 咱倆還一同品嘗了機上提供的德國啤酒XD


美中不足的是 抵達Frankfurt時
我們的第二段航班誤點 後來又取消了
只好等下一班往Budapest的飛機
這一等 又是三小時
等我們到小小的布達佩斯機場
Group Bus早載著其他的人走了
同病相憐的三個人只好自己花了20 euro坐車到旅館 (註)

這下子 原本計畫好的下午行程 也被打亂了一半
只好將計就計 先去附近最熱鬧的Vaci Utca大街繞繞
值得一提的是
晚餐時刻和從瑞士過來的Wendy碰頭後
我們步行前往Andrassy avenue一起去吃傳統的匈牙利菜
我點了Hungarian 有名的Goulash soup
它是一種肉湯 以牛肉煮成
不過因為裡頭有馬鈴薯紅蘿蔔麵條
配上當地特有的紅辣椒 和番茄調煮而成
看起來色香味美
如果再加上麵包
食料小的女生可以當作主食囉



(註)在布達佩斯住的旅館是三星級的Erzsebet Hotel
     房間不大,但地點非常好,用步行方式即可前往諸多景點
     離地鐵站也很近
     Address:
Budapest, Károlyi Mihály u.11-15.
     Hotel phone: 36-1-889-3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