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住淡水的A牌小黑搬到美國其實沒有很久
但可能是水土不服吧
一直有毛病
不是發燒到可以煮蛋
就是會突然腦袋秀逗 
呈現眼前一片黑的情況
去年暑假回台灣的時候換了主機板
以為他可以好好的撐過一年
沒想到沒有半學期
感恩節的那個禮拜就又宣告陣亡
很多朋友都勸我和他說再見
趁著假期的特價趕快下手
心太軟    捨不得跟了我一年的小黑
硬是麻煩自己和朋友借了不用的laptop
勉強的度過了繁忙的12月
心裡直想著回去就可以修
誰知小黑還真是病入膏肓   又難查到病因
一回到台灣就生龍活虎的
大姐我一到美國  不誇張    小黑在SF馬上又宣告成為植物人
怎麼搖都晃不醒
正當哀莫大於心死
坐了個飛機回到Austin
它又甦醒了過來  跟沒事人一樣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
每天都隨著小黑的心情而膽戰心驚
天天帶到學校都不知道按下電源的那剎那
硬碟會不會跟著運轉
放羊的小孩也當了好幾次
總是下午打電話給朋友求救
晚上又打電腦說小黑恢復了正常
可恨的是只有加州有維修點
但我可不能一天沒有notebook阿

這種提心吊膽的日子實在沒辦法再過太久
跟感恩節比起來  現在NB價位實在嚇人
雖然很窮    還是痛下決心    長痛不如短痛
趁著Martin Luther King周末上網搜尋
禮拜天起了個大早
總算在Best Buy 的Weekly promotion看到一個當天才上架,熱呼呼的新玩具
http://www.bestbuy.com/site/olspage.jsp?skuId=8654048&productCategoryId=pcmcat138500050001&type=product&tab=2&
id=1195600207185#productdetail
11:00開門    就去把它給抱回家
加了稅$700的HP Pavilion dv2715nr
希望你能好好的陪我度過幾年

以下是我家寶貝的大頭照跟規格表,
其實還有reading沒看完,但就是很想紀錄一下熱騰騰的新玩具
  • AMD Turion™ 64 X2 mobile technology TL-58;  (不是Intel Core™2 Duo, 所以價位才降的下來)
  • 2GB DDR2 memory; ((這個很妙,前一天晚上原本預計要買的是他的兄弟,dv2615nr with 1GB memory, 沒想隔了一晚,規格更好又更便宜的dv2715竟出現了)
  • DL DVD±RW/CD-RW drive;
  • LightScribe labeling;
  • 14.1" widescreen; (這個對於背不好的老人我很重要,14.1"是極限了)
  • 160GB hard drive; (不誇張,拿回家一打開,HP灌的軟體和Recovery system就佔了我有50GB的容量,只好狂殺了)
  • built-in Web cam;
  •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還不習慣絢麗的Vista,和我手邊的一些軟體有相容性的問題,這下得要去找更新版的軟體才行了
    (所有的配備,沒有附任何的光碟,倒是給了一個可以塞在notebook裏頭,很神奇的remote control---14.1"的電腦是可以看多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