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當了乃文的訂婚宴小雜工
除了這對將要結婚的甜蜜小情侶
還遇上了幾個月前完婚的寶庫
兩對閃到不行的夫妻
簡直就讓我和小巴極度需要可魯
回家後 妹妹更是馬上秀出手上剛去求的紅線給我看
挖勒...二姐阿   大姐都還沒嫁出去你不要這麼著急嘛 Orz

不過說真的     看著好朋友找到了她的幸福
和040這麼的有默契    
不知為何卻讓我開始膽顫心驚了起來
以家裡奶奶的計算法
我已經是個高齡27的老小姐了
雖然麻辣鍋  香酥雞排還是想照吃
緩慢的新陳代謝卻逼的小肉肉到處滋長
和二姐站在一起    都快變成大隻佬
半年後履歷表上多了一個乍看閃亮亮的碩士學位
美洲  亞洲   歐洲
不確定自己會身在何方的感覺卻是如此強烈...

讓我不禁想起從前的純真年代
因為年輕   不需要想太多
開心就好  

好吧    雖然已經到了不該列男友條件的年紀
還是想要耍夢幻的來列一下清單
不爲什麼    只是想看看五年後會不會像酪梨壽司一樣發現全不符合 XD

1.    他不用身高180, 但至少要有17X 這樣長出來的小孩才不會像媽媽是個矮冬瓜   
       反正套句乃文的話: 你長這麼矮是要計較什麼
2.    他不用長的像吳尊那樣可口美味還有強壯背膀, 但是至少也要長相端正,精壯結實, 留點空間和我一起變胖, 一起運動
3.    他不用是小開階級,因為我可能也高攀不上,但一定要有上進心. 至少跟我未來賺的相仿兩個人就可以過的開心愜意
       (這年頭沒麵包會餓死, 何況是家裡有超級會吃的賢妻, 這把年紀實在也不用耍夢幻強要當個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   
4.    他要很會認路,認命的當我的Walking GPS, 因為我是個只會開車的大路癡
5.    他不用很會做菜, 因為我也不是傅培梅, 兩個人可以一起實驗今天的新菜色, 偶爾出去樓下叫外賣對我來說就很好
       重點是要能陪我逛夜市,吃些不乾不淨吃了沒病的美味佳餚
6.    他要有男子氣概, 有個性但不要大男人, 一定要體貼成熟, 沒事說些甜言蜜語哄我開心
        雖然老爸說我是隻獅子,但只要順著毛摸,保證變成安靜小貓
7.    他不用每天上下班接送, 我有腳也有車, 兩個人不用整天黏在一起,
        但是一定要讓我找的到人, 就算是開會繁忙也懂得趁著上廁所時發個簡訊讓我安心
8.    他最好英文比我還好, 聰明幽默, 但是聽的懂我的國語笑話很重要,就算是不懂也要裝懂得哈哈哈,讓我滿足一下
9.    他最好和我一樣喜歡旅行,偶而中了樂透可以一起去杜拜帆船飯店消遙,
        但就算是住小小民宿一樣能一起體會用眼睛看世界的開心, 
        當然平常時候我會陪他一起窩在沙發上看其實看不太懂的球賽,幫叫不出名子,但是是他支持隊伍的球員歡呼
10.  他要能接受我偶而的孩子氣, 吵架的時候不可以消失, 兩個人好好把事情講清楚, 5分鐘後就又可以甜甜蜜蜜
11.  他可以在職場上因為職務的需求而變的精明果決,但是兩個人相處一定要保持著純真的心,沒有欺騙, 
        還要有耐心的聽我絮絮叨叨, 分享生活上的瑣事
        最重要的是,他要一心一意的愛我
12.  他最好不抽煙,因為我會過敏, 抽煙的男人可能會讓我打噴嚏. 但是要有能陪我喝一杯的實力,才可以在我喝醉的時候清醒的帶我回家
13.  他要喜歡被拍和拍我, 滿足我照相的慾望, 更重要的是,能夠一起擁有很多的甜蜜回憶

呵,列一列似乎還挺嚇人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