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很隨性的說我不在乎
但是阿
雖然把笑容寫在臉上
卻還是不開心

真是個莫名奇妙的女人

親戚總說我是個看起來很獨立堅強的大姐
其實我是賴皮鬼
有時也需要我們家二姐的關心

理智過了頭
卻也很容易做做白日夢幻想白馬王子哪天會出現

很愛保護自己 看來一派自信
其實阿 是少了根筋

喜歡嘗試不同的新鮮事
卻很容易三分鐘熱度

不熟的人說我看起來很溫柔
熟的人總說我脾氣暴躁

想要隨性的做自己的事
卻很容易在乎旁人的眼光

不愛在人前哭泣
只好看電影大哭

真是矛盾的獅子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