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個壞心情
期末快到了,due dates多的可怕
實習還在努力
偏偏我的ASUS竟然在下午,大概是因為過熱而開不了機
安安靜靜的study room中,我只能聽到嗡嗡叫得可怕的電扇
當下真是一整個發慌
光想到龐大的資料還沒備分就整個害怕
(我終於體會到好友叫我買醜醜IBM或來美國再買Dell的苦心...) 更別說是ASUS的維修點還在加州這件事了

回到家,跟電腦剛好中毒顯示日期變成1970的室友
同病相憐,漫無心情的做起了晚餐(這大概是兩個人住的好處,一個人住的話,心情差應該啥都不會吃了..)
好死不死又煮到一種忘了名子的圓形怪菜,難吃到極點
漫不經心的兩人湯忘了加鹽巴
前天炸的好吃豬排微波過後成了石頭
但飯自己做的麻,電腦也自己買的
雙娜只好鼻子摸摸,不發一語的草草吃完晚餐備份資料去...


NB Idiot 心情很糟
但好險朋友都不是白交的
雖然都遠在天邊
卻都不吝於給些意見
當下馬上去Newegg.com定了塊散熱版
再打給我家可愛的阿媽訴苦撒嬌了快一小時
呼...心情果然好多啦!
真心的希望好運能夠快點來到!!
(Gary,分我一點拿到full time offer的幸運啦!!)
我不想只要有檸檬
一起給我Tequila和鹽巴,好讓我以慶祝的名義喝上幾個shot吧!

-------------------------------------------------------------
從女主人的沙龍看到這篇文章,好喜歡這句話,週末有空再來回答問題吧 呵~~
Always remember...when life hands you lemons, ask for tequila and salt and call me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