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謝謝我的新祕昀臻(Janice Tsai)
在這重要的一天給了我100分的超滿意造型!
而且三套禮服不只有三個造型喲!
婚禮前一個禮拜, 和新祕在工作室約好討論
第一套白紗我有迎娶,禮堂,第一次進場三種儀式
因為本人在蝴蝶蝶髮帶,皇冠,大花間猶豫不決 :s
在只換髮飾的前提下  新祕就阿沙力的多幫我換了好幾次髮飾
說真的   感覺是就像是一套禮服換了三次造型! :D
.
婚禮的這一天    昀臻不到5:30就拖了個登機箱大小的行李箱來敲我們的房門
準時到連新娘都還賴在床上不肯起來哩 :P
昀臻照約定的先幫兩位伴娘弄造型
.
新娘的第一個迎娶白紗造型是用經典赫本頭配上日式典雅蝴蝶結髮帶
昀臻的底妝很輕透 淡淡的,卻很清爽持久    一天下來都沒什麼浮粉
眼睫毛也在我的要求下用了比較不誇張的類型   我很喜歡! 
頭紗輕柔柔的飄在髮髻後面    搭上她幫我準備好的水鑽項鍊和配套耳環
據說新郎迎娶開門時有給他驚豔了一下 XD

.
第二個造型 新祕利用禮堂儀式前的幾分鐘幫我換了皇冠造型
昀臻從行李箱裡變出了快10個大大小小 不同樣式的皇冠讓我選擇 好感心阿~~
讓我頓時有了公主般的感覺 :D

.
皇冠頭的正上方 很乾淨俐落!

.
正式踏入婚宴會場  這時候要的就是氣勢了!
昀臻這時幫我換上了婚紗公司給的另一付上面鑲有小水晶的頭紗
開始變出一朵大花來...據說他每次變出來的花都不一樣喔 XD
最後再加上淡粉紅和白色兩朵大花
換上更閃亮的項鍊組
華麗的進場造型不一會兒就在她的巧手下完工了!

.
第二套禮服我選的是墨綠色的雪紡  帶點希臘風高腰的禮服
胸前是兩條交叉的肩帶
所以溝通時我就和新祕說好這個造型用挽起來的髮型  走時尚一點的風格
果然昀臻也幫我把腦海中的髮型變出來了耶!
新祕幫我把頭髮梳高  露出額頭來

.
後面是有點蓬鬆的盤髮 
這套的配件我尤其喜歡! 耳際上掛的是垂墜飾的長耳環
因為肩線那已經有兩條線了  所以不帶項鍊
改在右手纏繞一個由手腕連到中指的暗黑色調手環 (敬酒時超明顯得喲)
左邊的髮際上也搭上了三個銀色系的水鑽髮飾    我也很喜歡!

.
來到今天的最後一套造型 
禮服我選的是紅色的窄版魚尾緞面晚禮服
配合這套禮服優雅帶點小甜美的感覺
我請新祕幫我用了側邊的長捲髮
昀臻幫我找來了和我頭髮幾乎同色系的假髮片  一片片接上我的真髮上
完全看不出來間隙! :D  超幾可亂真的
我也很喜歡這套的髪飾     是新祕特別在我的要求下找來的水鑽細髮帶
我喜歡它環狀式鑲在髮間的感覺

送客時相當亮眼喲!

.
我的兩位伴娘  一個短髮不常化較濃的妝 一個長髮較常自己化妝
所以我就請新祕幫短髮伴娘化妝   再幫長髮伴娘弄髮型 :P
結婚那天我妹實在太美了  加上特別弄得漂亮髮型
我好久不見的親戚竟然向她說恭喜 ^^""
可見公主般的髮型有多成功拉 :p

.
雖然我沒試妝  但是事先溝通後(我有帶不少圖片過去溝通喲!)
昀臻真的幫我把我腦海中最喜歡的髮型都像魔術師般變了出來
每一個造型我都超愛的
哈  推薦一下這位直爽又很high的新祕拉!



Janice Tsai
http://verywed.com/0936820006/makeup
http://www.pbase.com/janicetsai/
延伸閱讀: 下好離手! - 新祕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